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假不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不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說這放假不就是讓你玩嘛,玩的比平時高興一點嘛。但放假第一天還好,到第二天就完了。你說這周末放假兩天,我都能看動畫片三十集,但放長假時竟規定一天看一集,媽的,你說我能不急嗎?還好老媽知道我脾氣,就說兩集就兩集。但還提條件,我想:真是便宜沒好貨,天上不會掉餡餅,天底下沒白吃的午餐,想着老媽就凈會出什麼學習方案來整我,真是天下沒“好媽”。 

  最讓我不堪忍受的是精神上的摧殘。老師布置的作業雖說一點也不多(只是一本寒假作業,有94頁),但是卻壓的我喘不過氣來。雖然我計劃一天寫三頁,寒假結束就可以寫完了。但是每天晚上睡覺卻都夢見開學了,我的作業都沒寫完…… 

  不知道身為大人的你們對假期有何看法,反正這假期嘛,說好沒好,說壞沒壞。只是在上學時想着放假,卻又在放假時想着上學,真是酸溜溜的童年味……

您正在瀏覽: 放假不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