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假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放假啦!

  辛苦了一個學期,總算放寒假了,我好開心呀!

  因為放假了,我就再也不用很早起床了。我可以睡在我暖洋洋的被窩裡,呼呼大睡,想睡到什麼時候就睡到什麼時候,是一件多麼愜意的事呀。媽媽也不會再催促我快點起床啦!要遲到啦!我的耳根也清靜許多了。因為放假了,我就可以盡情地玩耍了。總算可以放鬆了。要知道,前幾天為了迎接期末考試,我天天要複習,聽寫單詞,背誦課文,想到這些,我的腦子都快要爆炸了。不過,這下子,我總算不用再和那些文字打交道了。別提我有多開心了。因為放假了,我可以看我最喜愛的動畫片了《熊出沒》,媽媽也不會再嘮叨了。

  想到這些,我不由得美滋滋的笑了。暢想着這假期里的美好生活!不過,我得先完成寒假作業,我一定得快馬加鞭。否則,那“悅耳”的音樂聲又會再次奏響。我可不想被這嘮叨聲饒得我不得安寧。

您正在瀏覽: 放假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