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假,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真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眨眼,一個學期過去了,迎來的,是初中生活中第一個寒假。 

  放假,真好!上學時,每次都要天還剛剛亮就去上學,而到了放假 ,你想睡多久就睡多久,舒舒服服的,放假,可以在家一邊烤火,一邊玩電腦,不像上學,清早起床,還要等車,等不到車還要走路去學校,涼涼的風吹在身上,那種感覺,特難受。雖然放假有許多作業,但比起上學,還是輕鬆多了。因為在家裡不要受到拘束,想說話就說話,沒有那上課45分鐘,下課10分鐘。 

  假期里,每一天都充溢着快樂,它像一陣風,輕浮在你身邊;它像一個小精靈,跳到你旁邊。假期里,我們的臉上總掛着一個甜蜜的微笑,高高揚起的嘴角,好似幸福的風帆。 

  放假嘍!放假嘍!可以去馬路口,可以去小淹,可以去……好好玩。這次考試我考砸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低着頭哭着,沒想到前面有個賣菜的板車,我一不小心撞到了車上,頭上撞出了一個大大的包。唉!沒關係,這也許是上天給我的懲罰吧。這個寒假我一定查漏補缺。下個學期,我一定好好的聽講,不要再像這個學期一樣這麼失敗了。爭取成績像玉米一樣節節高。 

  放假的感覺真好,特別是寒假。過年時可以和親人團聚,可以放漂亮的煙花,可以拿到壓歲錢,呵呵。 

  放假,終於來了,唉上學與放假可以形成鮮明對比了。可是放假時間只有31天,31天過後還要繼續上學,看來我得珍惜時間了!

您正在瀏覽: 放假,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