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假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哇,放假了!”“解放啦!”我們班的一群“野人們”在那狂喊着、拍打着,似乎天下唯他們獨尊。不過這種快了是發自內心的,因為苦苦學習了一個學期的我們,突然間被釋放,哎,那場面是相當得壯觀:鑼鼓喧天、紅旗招展、人山人海、水泄不通啊!真可畏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呀! 

 我呀,也隨人群流動,沒有幾分鐘那壯觀場面霎時間煙消雲散,同學們個個都成了瀉了氣的皮球,我定睛一瞧,原來是兩眼充滿惡氣的老師正站在門口,同學們你望我,我望你,真是“老鄉”見“老鄉”,兩眼淚汪汪呀!只聽老師一聲獅吼:“吵什麼呀,放假就可以玩兒啦?看看你們考的成績吧,真是一塌糊塗!”,我們聽了心裡一陣緊張,生怕自己考不好,老師又說:“如果誰錯了不該錯的題目,誰就等着罰吧!”我們都面面相覷,不知誰喊了一聲:“作業太多,減負!”老師更是氣不打一處來說:“這是你們自找的。”只聽一陣嘀咕:“我旅遊計劃泡湯了!”“我,我那個電腦遊戲怎麼辦哪?”“TMD,什麼破老師呀!”老師好像聽到了,說:“今天罰做20分鐘,才能回家!”“啊?!?!?!搞什麼嘛!”我們沒辦法,只好坐着乾等,

  可時間好像走得特別慢,我們都等不及了,過了好長時間老師才說:“你們可以回家了!”“YH!”同學們又高興的叫起來,老師最後還不忘加一句:“2月8日上午9點來學校拿成績單,我一聽,心想:過了2月8號就放寒假了,就過年了,真是太高興!此時我的腳步越來越輕了,心也越來越明亮了!我要大喊:“放假嘍!”

您正在瀏覽: 放假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