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假的消遣活動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的消遣活動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晴

  放假咯! 大家都感到萬分高興.有的同學會陪同父母到外國去遊玩,有的同學卻會趁着這一次的假期在家自修,以增強知識,在明年的大考中做好充分的準備.而我,卻選擇了隨同爸媽到公司去幫忙.

  由於在公司里的人手不夠,所以我便我不斷地向爸媽請教關於公司的事,希望可以幫他們解決一些瑣碎的事務,這樣不但可以替他們分擔一些煩憂,還可以讓我吸收有益的知識.何樂而不為呢?

  就這樣, 一天又一天,我便過完了整個假期.雖然我沒有像我的同學一樣盡情的玩樂,但我卻有充分的利用假期時間.在這一個假期里,我過得很愉快,很充實.我十分希望在下一個假期里,可以再次享受這愉快的假期.

您正在瀏覽: 放假的消遣活動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的消遣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