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樂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 樂 園

  五三班 李妍

  歡樂園這個名字是我們教室的板報主題。在這個大家庭中,有着我高興,快樂的回憶。

  班上團結,互幫互助這個優點成了“特點”。玩耍,遊戲成了班上的情趣。

  中午活動時,成了我們最快樂的時光,如同彩虹的色彩渲染着我們。各種各樣的遊戲,各種各樣的方式。跳繩成了我們最喜愛的遊戲。三根小繩組成的大繩,如同我們的心一樣,連在一起,是那樣團結。老師再幫我們甩繩,我們盡情地玩,一點也不受拘束。在這裡,老師成了陪伴着我們,呵護着我們,老師也成了我們的一份子一個人一個人連着跳,不間斷,前邊跳完,後邊立馬跟上。如同我們一樣那種前仆後繼的精神和那種永不言敗的執着。幾個人一起跳,都不會敗下陣來。這使我感到一陣陣的溫暖,如同陽光照射着我。團結,友愛是我們共同的責任。每個人身上都有自己的責任—那就是使這個班級變得更美好。

  “歡樂園”這個名字體現出我的班級的特點:歡樂,團結。這個班級中有我一生的懷念和眷戀……

  (小作者這個標題,一下子就把他們的班集體歡樂、團結精神展示出來。特別是遊戲的情趣,師生同樂,對孩子一生產生美好的回憶!!)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歡樂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