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獨自回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回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個小學快畢業的學生了,在好多方面已經學會了自立,包括每天上下學,我都可以自己獨來獨往,不用父母操心。我到現在還記得自己第一次回家的情形。

  那是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每天晚上放學的時候,都是媽媽準時到學校門口接我的。那天晚上放學,我一出班級門,就看到媽媽正坐在幼兒園裡一棵大樹下的木椅上等着我。我蹦蹦跳跳地過去了,跟媽媽說我想喝奶,於是媽媽就去學校里的小賣部給我買了一袋酸牛奶,我就邊喝牛奶,邊蹦蹦跳跳的上二樓的小平台上玩了。

  等我再下來的時候,我找不到我的媽媽了,但是很奇怪,我當時那麼小的年齡,沒有看到媽媽竟然沒有絲毫的慌張,我只是很淡定的背着書包自己回家了。因為學校離家很近,所以我對周邊的環境也是十分的熟悉,我自己不慌不忙的蹦跳着回家了。回到家的時候,爸爸已經回去了,他看到我一個人回來了,就問我媽媽去哪了,怎麼沒有跟我一起,我就說是我自己回來了的,我和媽媽走散了。

  於是爸爸趕緊給媽媽打了一個電話,讓媽媽不用等我了趕緊回家。我獨自回家的這件事情一直在爸爸媽媽的嘴邊上掛着,他們一直很奇怪當時我還那麼的小,竟然有勇氣獨自一人回家。

您正在瀏覽: 獨自回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