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樂園續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樂園續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紙姑娘覺得不可思議,她手裡的星星越閃越亮難道這夢中的事真的發生過?這時,漫天朝霞,太陽在雲中笑着。紙娃娃想起了自己的夢境,我一定要找到那個地方。這時,有一個名叫哈哈的紙娃娃向她走過來,他問:“你叫什麼名字?”“我叫靜兒。”靜兒回答“我叫哈哈,我們交個朋友好嗎?”靜兒非常想交朋友,似乎哈哈是老天送給靜兒的禮物,靜兒迫不及待地說:“好啊好啊。”兩個人非常興奮靜兒對哈哈說:“我明天要去找夢樂園。”“你也知道夢樂園嗎?”哈哈問 

  “嗯,我知道,那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我一直再找夢樂園。”哈哈說 

  “你也夢到過它嗎?” 

  “嗯。” 

  “我們明天一起去找吧。你知道它在那裡嗎?” 

  “知道,夢在指引着我。一直向東走,在太陽的家鄉。” 

  “你有這個嗎?”靜兒拿出那顆星星。 

  “有啊,就讓它來做我們友誼的見證吧。” 

  “好啊。” 

  天晚了,他們在草地是睡著了,他們都沒有家。第二天,他們就出發了。靜兒每天晚上都會夢見,一顆閃亮的星星從空中劃過。她很疑惑,就告訴了哈哈,哈哈說他每天晚上都會做着個夢。他們走啊走終於走到了太陽的家鄉。他們看到了一扇門,上面有兩顆星星的圖案,上面寫着,兩個人在一起,就會找到夢樂園。他們好像知道了什麼,把自己的星星放在門上,門打開了。他們走進了夢樂園,他們的笑聲蕩漾在夢樂園,從此,在沒有人知道夢樂園了。

您正在瀏覽: 夢樂園續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樂園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