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站 長 陳老師

  我一直認為,雪是一種奇妙的東西,是啊,它難得,在我們這南方地帶少見;它像泡沫、像雲朵、像棉花糖、像蘆花、像棉絮……它就像一個魔術師。下雪之後的那天晚上,清晨5;00左右,我便迫不及待地來到樓下看雪。“哇!”我為這美麗的景色吃驚。大地上到處都是雪,植物也穿上了美麗的銀色冬裝,我往大路旁踩了一下,腳一下子陷進了雪地,大概有三、四厘米厚吧!雪,仍然不停得下着,像珍珠,晶瑩剔透,像鵝毛,紛紛揚揚,像天空中的小精靈,調皮可愛,像柳絮揚花,從天而降……好一個粉妝玉砌、冰雕玉琢、銀裝素裹的世界!冰雪覆蓋的世界分外妖嬈。看看後門的小山坡,皚皚白雪,雪花把樹兒們當做自己的搖籃,安詳地在上面躺着……

  美景還不算過癮,堆雪人、打雪仗,成了孩子們必不可少的節目。我和葉含笑準備一起堆個雪人。我負責堆身體,葉含笑負責堆頭。我先做了一個小雪球,然後在雪地里滾,不一會兒,一個大雪球就做好了。葉含笑也做好了頭,我們把頭安在一起,不穩的地方用雪填充。連接好了,我們就開始做其他部分了。我們用製作了一頂帽子,用兩塊差不多的石頭當眼睛,用一個瓶蓋當鼻子,用樹枝當嘴巴和手,用柔軟的樹枝當圍巾,還用雪做了幾個小紐扣,一個生動形象、活潑可愛的小雪人誕生了。好冷啊!我心想。葉含笑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升起了一堆火,一邊把手放在上面取暖,一邊望着微笑着的雪人,我們忍不住唱起了《雪絨花》“雪絨花 雪絨花  清晨迎着我開放  小而白  潔而亮

  向我快樂地搖晃  白雪般的花兒  願你芬芳  永遠開花生長……”之後,我們找來朋友,一起玩打雪仗。一共六個人,三人一組剛好。我們組屬於智慧型,她們組屬於力量型。我們的智慧在於先準備好很多個雪球,放在身後的木頭上,這樣就不用在“戰鬥”時去滾雪球了。她們組的力量型在於她們個個不管他人,自顧自得撿雪球、扔雪球,而且個個雪球都扔得很遠。比賽開始了,當我們組每人拿着一個雪球時,“敵軍”還在找雪呢!這可對我們來說是個大好的進攻時機。隊長決定集中目標——敵軍c,她是當中實力最弱的。我們組為了不砸傷人,也為了節省雪球,還為了砸的准、砸的遠,總是把一個大雪球分成一小塊一小塊扔。我從大雪球上掰下一塊小雪粒,向c扔去,c還在撿雪,一下子就被我打中了。我覺得沒意思,大叫:“喂,你們對快點,不然沒意思了!”她們組聽我話后,飛快地撿雪,新的一場戰爭開始了!我們隊隊長手握雪粒,氣勢洶洶地用力扔出雪粒,用力過猛,不但沒有砸中她們組的任何隊員,那雪粒還飛到了一輛紅色小轎車的玻璃上,對方笑得有些站不穩,我抓住時機,悄悄扔出雪粒,擊中“敵軍”b,“耶!”我們組的成員歡呼雀躍。“看招!”“敵軍”隊長大叫,一個雪粒子不偏不正地落在我組c隊員的頭上……

  冬天,真好。下雪,真好。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