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雪了,下雪了。”伴隨着孩童們的歡叫,我也急匆匆地跑下了樓。 

  “哇,真美啊。”我驚叫起來。剛剛下過了雪,世界變得如水晶宮一般,晶瑩剔透。美麗極了。“好涼”。我摸了摸鼻子,原來是一個淘氣的小雪花落在了我的鼻尖上。我抬起了頭向上望了望,又下雪了。灰濛濛第天空中又跳下了一個又一個可愛的精靈,它們穿着潔白的衣服在天空中開始了他們的舞會,越來越多的小精靈來了,它們都來參加這個熱鬧的舞會。 

  地上也熱鬧非凡,孩子們打雪仗,堆雪人,好不快樂,大家玩得“樂不思蜀”。就在這時,北風怒吼着來了,它好像在訓斥着雪精靈的調皮,然而雪花們更加放肆了,它們在偌大的天空中肆無忌憚的飛舞着。寒風打不過小精靈,只得狼狽地逃跑了。可能是由於剛才和北風斗得太激烈了。小精靈們累了,它們一個接一個回家了。 

  趕走了北風,孩子們又開始嬉戲起來,太陽出來了,積雪融化了,變成了水蒸氣又回到了雲彩媽媽的懷抱里。 

  冬天,雪是必不可少的,有了可愛的雪孩子,冬婆婆才不會寂寞,有了雪孩子,冬天將不在是陰沉沉的。 

  我愛冬天,愛那可愛的雪孩子,愛冬天那種特別的美。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