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雪 

  冬天到了,天上的雪仙女看見這寒風呼嘯的冬天,想:“春天,花是春天的象徵;夏天,綠樹是夏天的象徵;秋天,落葉是秋天的象徵;那麼冬天,什麼又是它的象徵呢?雪仙女覺得不能讓冬天沒有值得一提的地方,於是,她把她那白色圍巾撕成碎片,撒到空中。頓時,大地變成了白色的世界。 

  雪花慢慢地飄下來。調皮的雪花鑽到人們的脖子里,鑽到小學生的書包上,鑽到農人的田地里,鑽到街道的樹下。樹啊,花草啊,都在拚命地吸收着雪花的水分,為來年春天做準備。雪花繼續飄,落在樹下或花草下面的越多,植物吸收的水分也就越多。雪花給所有植物的樹杈上都蓋上了一點雪,只有松樹還有那綠色的外衣。雪落在松樹上,有白有綠,十分好看。人們看到這般美景,不禁笑了。 

  小朋友們更是高興,他們可以用雪變出各種花樣。瞧!那邊幾個同學正在堆雪人。他們用雪滾出一大一小兩個球,然後摞在一起,用水桶做帽子,把紫菜剪出兩個小圓形,粘在上面。然後安上胡蘿蔔,再用紫菜剪出一條細繩,彎好,放在雪球上面。一個活靈活現的雪人就做好了。那邊的同學在打雪仗。只見一個人拿起一個雪球,輕輕一扔,就打到對面那個同學的臉上了。那個同學也毫不示弱,扔了一個雪球。最後你打我打,都變成了大花臉。“哈哈哈哈”,大家都笑了。 

  雪仙女看到這些情景,說:“我又做了一件好事,可是我的圍巾怎麼辦呢?”旁邊的郵遞員白雲說:“不用着急,太陽公公會把它收起來,讓我寄給你的。”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