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湖南省長沙 樟樹門小學六年級 梁子嫣

  雪,沒有美麗的色彩,但它純真、潔白。它給人們帶來歡笑,給莊稼帶來溫暖,給大自然披上美麗的銀裝。

  記得下雪前,天總是陰沉沉的,氣溫在一點一點下降。然後就狂風呼嘯,接着小雨點裡就會夾着小小的冰渣從天而降。過了一會兒,雨也停了,風也停了,只見一團團大雪花紛紛地降落。雪花像一個個降落傘一樣,落在人們的肩膀上、頭上;落在樹枝上、田野里。不一會兒,大地就墊上了一層厚厚的白毛毯,那景色真是太迷人了。

  第二天,雪停了,我透過窗戶向外看去,喲!一夜之間,萬物變成了粉裝玉砌的世界,樹枝上結滿了亮晶晶的冰條,樹榦上掛滿了毛茸茸的“棉花糖”,多美啊!看!路旁的一個個小雪人正拿着掃帚守衛呢!小草、小花都被雪覆蓋了。連冬夏長青的柏樹爺爺也變成了白頭老人。幾隻小鳥兒在樹上跳來跳去,正在愉快的玩耍呢!地面上也鋪上了一層白雪,行人的鞋踩在上面,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還有孩子們的歡笑聲、、、、、好像在演奏一支歌曲,動聽極了。

  啊!雪啊,你把美麗和純潔帶給人們,但也總是悄悄地離去,因此我從心底讚美你。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