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上起來,我驚奇的發現,雪漫過了窗檯.大地又在一次披上了銀裝.大雪還在下着,一陣風吹過,飄起的雪花像紗簾擋住了我的視線,一切白茫茫的...... 

  我急切的盼望着快點兒到晚上,因為今晚要在我家樓下放禮花.晚飯後,我們一家來到陽台上,雪還在下着.爸爸還特地為我打了一把傘.不一會兒,禮花開始燃放了.嘭,嘭.....,五彩繽紛的禮花不停地在空中綻放.抬頭看,像一團團鮮花從空中灑落.像漫天的繁星,奇妙極了!我和媽媽興奮的不斷歡呼.雖然雪不斷鑽進我的脖子里,打在臉上,可我一點兒都不覺得難受.多麼快樂的一個晚上啊! 

  地二天中午,我穿好衣服,迫不及待的來到陽台上,一下字就躺在雪堆里,軟綿綿的.我踩進雪堆里,好深的雪啊!都沒過了膝蓋.我艱難地走着,像一個南極考察員.褲子硬綁綁的,想被木板夾着一樣.我不停地在雪堆里打滾,可開心了! 

  着是我長這麼大見過的最大的一場雪,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它給我帶來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