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雪,是自然界最美也是最平常的降水方式,它給人類帶去了嚴寒、帶來了潔凈的空氣,我們小學生之間提到它,便是無比的興奮,我們可以堆雪人、打雪仗、滑雪……

  在冬天早上起床時,媽媽常常都會對我說:“又下雪了”伴隨着這一句話,我們進入了“雪的一天”。在前往學校的路上,我常常弄得滿鞋都是雪,幾乎沒有哪個地方能逃過此難。進了學校,我不管鞋上的雪,就直接往教室里沖,幸好我總比值日生來得早,因為嗎若是我來的晚了,我的大腳印子就會把值日生打掃過的教室瓷磚給毀容,值日生的勞動成果就自然都白費的嘍!

  下課了,幾乎我們班的全體同學都以每小時八十公里的速度狂奔向操場,這時男生女生分成了兩派“男生派”“女生派”。如果你問男生派出來幹什麼,他們肯定會一齊大聲吶喊“打雪仗唄”,而女生派則說“當然是堆雪人的啦”,男生派很調皮,他們不只是打雪仗,如果看到女生的雪人堆得差不多了,男生派就會變成偷襲者,而女生派呢似乎一點也沒有察覺到偷襲者們就在她們的身後,偷襲者們幾乎只有一個通用的辦法,那就是他們先從遠處助跑,等接近目標的時候,一隻腿伸向目標的腳跟部,身體向另一個方向倒,另一隻腿和身體的方向一樣倒了下去,再藉助雙腳的鞋底向前劃去,還要注意鞋底要稍稍向左邊傾斜,這樣才能劃得更遠,威力更大,等擊中目標的腳跟后,目標就很容易摔倒了,耶!偷襲成功。

  雪就是這樣給我們小學生帶來了快樂的一天,驚喜的一天,我們都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

  內蒙古滿洲里市逸夫小學四年級:賈超男

您正在瀏覽: 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