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幾天前,那美妙的雪,美妙的景還在眼前,倔強的不肯離去。

  天,白茫茫的,像一塊大白布。風,帶着雪,飄在半空中,飄在人們的頭頂。或許,人們被生活的壓力壓的有點喘不上氣,竟然沒人為這雪停留片刻,而雪似乎也並不在意人們,仍然在自顧自的飛着,飄着。

  獃獃的望着這雪,腦中突然閃過個很唯美的片段,唯美的就像童話一般,或許它就不存在這個世界中。

  雪,依然在舞,看着它在舞,我也想脫離這肉體的束縛,讓靈魂也去隨着風飛,隨着雪舞。立在雪中,任雪花飄到頭上,肩上。回顧從前,我好像和許多事情擦肩而過,卻又好像經歷了許多我本不該經歷的事。

  雪,依然在舞,它的命運從它一出現就定格了:隨風飄,隨風舞,但終究逃不過落在地上化為水的命運。人也是這樣嗎?或許吧,該經歷的總是要經歷,既然不知道隨後會發生什麼,就好好珍惜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現在的點點滴滴都可能是將來打開成功大門的金鑰匙。

  雪,依然在舞,被風卷着,掙扎着向上飛去。縱使明知不會成功,但那種向上的慾望,要飛的信念讓我醒悟:只要堅持,一直努力向自己的夢想飛去,縱使夢想再遙遠也有天能實現。

  雪在飛,我要飛,雪在笑,我在笑。給自己個目標,給自信加點料,把快樂放到微波爐中加熱,把痛苦扔進冰箱。學習有時好像很簡單,只需要把它扔進時間的鍋里,扔點快樂,放點努力,只要用心烹調,未來的籃子里一定有份美味佳肴。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