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漫天的雪花飛舞着,像一片片鵝毛,紛紛落下…… 

  這是我升入出第一吃下初中以來第一次下雪。雪對於一個北方人來說太尋常了,每逢十一二月便會有一場瑞雪從天而降。 

  起初,只是小小的水晶片紛紛而落,落在農家人的屋頂上。大概小雪花厭倦這兒吧!剛落下來便消失了,誰也找不到。飄呀飄,又是一片小雪花,它的命運如何呢?落在校園的草地上,給大地以滋潤。 

  下午了,雪兒越下越大。頑童們忍不住了,操場里、大街上、石橋邊,都擠滿了。一個個可愛的小腦袋抬着,注視着天空,注視着晶瑩的雪花。白雪似乎有情,最愛在孩子們身上停留。瞧!他們從頭到腳都沾滿了雪花。啊!這不正是雪兒們要塑造的形象嗎? 

  晚上的雪景煞是好看。晚自習過後,校園裡靜靜的,可是,那盞“獨明燈”下卻擠滿了看雪的頑童。燈光下的雪是美的:猶如一塊黑布,上面點綴着紛紛下飄的雪花,雪兒不負有心人,正為孩子們舞着輕盈的身軀,時而盤旋上升,時而俯衝下降,時而漫天飛舞,時而乖乖落下…… 

  從那雙雙眼睛中可以證明,孩子們愛雪。他們伸着手,在燈光下迎着雪花得到來。誰不想多為人們多做些貢獻。然而,雪花是有情之士,當然也是如此。於是,它再三要求風伯伯把它吹向萬里高空。伯伯畢竟老了,耳聾眼花,聽不見這可憐“人”的呼喚。雪花落於頑童之手,它覺得自己的身軀在融化,不斷的,不斷的……不一會兒,便不見了,孩子們的歡呼也由此而結。他們到哪兒去了呢?誰也弄不懂…… 

  望着窗外紛紛的大雪,我忽然想起了那綠油油的麥子,它們也在受着雪兒的滋潤吧!“瑞雪三豐年”,來年的糧食准有個好收成。 

  啊,雪,下吧下吧,快把這個世界裝扮一下吧,它的顏色太單調了。

您正在瀏覽: 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