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雪 

  承德縣第二小學五年二班 侯天奇 

  今天我上學的時候下雪了,紛紛揚揚的雪花隨處飄落,我覺得雪是天上的仙女高興的時候,灑下來的朵朵花瓣!那麼的潔白美麗。 

  雪下來的時候很急,大概是它們在比哪組雪花在地上堆的又高又大吧!它們你爭我搶,哪片都想先落在地上,因為誰都想贏! 

  他們的戰鬥很激烈,可我是掃雪的。我不捨得打擾它們,就裝着要掃,想讓它們開口!突然,一個微弱的聲音對我說:“我們比完賽以後你再掃好嗎?我們請你做裁判!”我一口就答應了! 

  兩堆雪越來越高,一會我說:“時間到”雙方停止戰鬥。我來看一看誰高誰矮,我左看看右看看,沒有分出高矮。 

  最後我說:“你們倆個都是第一!”它們倆都很高興。與是我拿了兩個小石子做為獎品鄭重地發給它們!雖然獎品不好,但是雪兒們都很高興。我也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