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省寧波 慈溪市實驗小學五(1)班  梁鏵壬

  "下雪啦!”隨着一聲喊叫,同學們不約而同地衝出教室觀看下雪。這雪真美啊!紛紛揚揚的,整個校園變得潔白又明亮。我抬頭仰望天空,雪花如羽毛般飄落下來,旋轉着,舞蹈着。又像一隻只白蝴蝶在寒風中翩然起舞,美麗至級!雪一片一片落下來,不一會,操場上便有了殘雪,零零碎碎的,好像白花點綴的綠色的草地上。我們用雨傘接住雪花,我仔細端詳起來:六角型的,像用六片葉子合成的花。每朵雪花都有屬於自己的風格,都是與眾不同,獨一無二的。我不禁暗暗佩服大自然這位天才藝術家。大興奮得又說又笑,這南方的雪是多麼罕見啊!我走在校園裡,看着遠遠近近白雪覆蓋的樓頂,還有塔型的松樹頂的確白雪,我彷彿至身於一個童話世界。

  雪啊,美麗的雪啊!

  指導教師: 吳剡芝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