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今年入冬以來最大的一場雪,也是十五年不遇的一場大雪。 

  昨天上午,忽然從天空中紛紛揚揚地飄下雪花,開始還是一點點,漸漸地,只見大片大片的雪花猶如吐絮的棉朵一樣,從烏雲密布的天空中飄了下來。雪越下越大,不一會兒,地上白了,樹上白了,屋頂上也白了。 

  大雪整整下了一天,今天早上,我打開窗戶一看,啊,好大的雪啊!遠遠望去,“山舞銀蛇,原馳蠟象”,小區里好象變成了一個粉裝玉砌,充滿了詩情畫意的童話世界。柏油馬路旁的樹木上,掛着亮晶晶的銀條兒,而那些常青樹上,掛滿了沉甸甸的雪球兒,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呀!。路上的積雪足足有十多厘米深,踩上去發出了“咯吱咯吱” 的響聲。調皮的小朋友們輕輕地搖晃樹枝,玉屑似的雪末兒簌簌地落在頭上,引起他們一陣驚叫。太陽照在蘑菇似的松樹上,有些雪融化了,剩下的雪好像一條可愛的、趴在樹上的玉犬——它也在祝福我們新年快樂! 

  不知什麼時候,小區樓洞旁的草坪前堆起了一個個可愛的小雪人。它們有的拿着掃帚,活像一個家庭主婦;有的穿着帶紐扣的“衣服”,還優雅地系了一個領結,好象一個風度高雅的紳士;有的別出心裁,堆了一個福娃晶晶,簡直惟妙惟肖;還有個“一家三口”的全家福雪人,真是可愛極了! 

  俗話說:“瑞雪兆豐年”,這場大雪,一定會給今年帶來一個好收成!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