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雪 

  作者:福海解鄉中學九(2)班 馬雲梅 

  生長在南國的朋友們,你們見過雪嗎?你們愛雪嗎?也許曾經點綴於你們生活篇頁上的,只是碧於天的春水吧! 

  而在我的故鄉,到了冬季,是常常落雪的,紛紛揚揚的雪花,為我們裝飾出一個銀白色的歡笑。 

  那雪花,有各種各樣的形態,最常見的是六瓣形!只要天空灰朦,那雪花一定就會來報到,它的到來帶給我們的是歡欣愉悅!尤其是農民伯伯最為開心,因為那是豐收的象徵,俗話說:瑞雪兆豐年! 

  小雪花像那調皮的小娃娃從空中直飄下來。 

  剛剛飄下來的雪花,有的化了,有的還在地上蹦幾下,好像在顯示自己的美麗。一會兒,雪越來越大,從空中紛紛揚揚地落在地來。房頂上的雪很快就化成了水,房子像是在傷心地哭着,流下滴滴淚水,夜間天氣變冷了,雪水又結成了冰,房檐下吊著一根根冰條兒,就像房子也長了銀白鬍須美麗極了。當一朵朵雪花落在我的手上,如一顆顆珍珠似的,像小雨點,像柳絮楊花,紛紛揚揚,休閑瀟洒地飄落着,好像為我們掛起了白茫茫的雪簾,我抬頭透過稀疏的雪簾望去,那遠處的房屋隱隱約約,好像在霧中,又宛如在雲中。 

  我走在雪中,那雪發出的聲音,似跳動的音符,又似一首讚美的詩,我躺在雪地上,雪輕柔的吻着,那種涼絲絲的感覺讓人心醉,此時,我的心像被濾過似的,是那麼透明而純潔。 

  也許是雪後天寒,行人出奇的少,好象那一條通向西山的平坦大路,完全屬於那一堆堆的積雪和我“兩”個人了。空氣象是水晶般的透明,沒有煙霧,沒有霧靄,大地被一片白色的神秘包裹着,她無言語,她無聲息,她不願露一點答案,只靜靜的覆蓋在大地上,毫不理會我這個不知趣的訪客! 

  尤其美得悅目地是那樹枝上掛着一串串白色的冰凌,亮得刺眼,美得迷人,在那白皚皚的山的呵護下更顯得美麗嬌人! 

  欣賞着這美麗的雪景,又使得我想起了今年春湖南的那場大雪,正是這雪見證了我們人類的力量,考驗了我們人類的毅力,大雪展現大愛。 

  指導教師:周華

您正在瀏覽: 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