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純真作文300字

純真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純真年代作文300字

  我小跳着,激起了塵土飛揚。花兒,香氣撲鼻;小溪,水聲潺潺。

  我哼着古老的俚歌,不時地因為一些可愛的小動物而感動得咯咯直笑。

  我左手拿着姥姥在我出門前遞給我的餅乾,嘴中也滿滿地塞了些,右手捏着剛剛擷取的一根淺紫色的花莖。心中充滿了對大自然的感動的情愫,竟衝進了一片原始叢林,張開了小小的、短短的手臂抱住了一棵蒼老的大樹,開懷的笑了起來。

  太陽暖暖的,射出了金色的光芒,閃閃的鋪了我一身。我便昂頭眯縫着小眼睛,望着太陽,那是多麼光耀的呀!

  我又跑了起來,撲入了一片及腰的花叢中,想要捉住撲閃騰飛的彩蝶。對面也來了一個小男孩,徑直地將我撲到了。他是我的哥哥。他拿了張網子,於是我們一起歡快地奔跑着。

  夕陽的餘暉打在我們稚嫩的臉上,暖風處處吹拂,天際的雲團也染成了濃濃的橙紅,鳥雀諦叫着。

  初三:佩樂

回目錄

最純真的愛,最偉大的人作文300字

大家知道這個五彩的世界最純真的愛是什麼嗎?讓我來告訴大家吧。它就是我們非常熟悉的母愛。那,這偉大的母愛是誰創造的呢?她就是舉世聞名,人人皆知的母親。 

  母愛,如同一支支蠟燭,為我們照亮了漆黑的人生道路,讓我們避免被那可惡的困難絆倒;母愛,如同無垠的大海,讓我們在這波翻浪涌的知識海洋中學會堅持、拼搏與努力;母愛,孩子們一生中不可缺少的東西,孩子們一生中最重要的東西…… 

  母親,一個偉大的稱謂。母親,就像一盞盞明燈,照亮我們的前程;母親,就像燃燒的蠟燭,燃燒自己照亮我們;母親,就像一根教鞭,驅使着我們前進;母親,就像一片廣闊湛藍的天空,讓我們自由翱翔。撲進母親的懷抱,讓母親撫摸你…… 

  偉大的母親與母愛,為這個美麗世界中的孩子增添了一份快樂。母親,我們愛你!
回目錄

純真年代作文300字

淚光浮過永遠的心房 

  回眸了一生的花香 

  曾暗的韶華 

  給了多少 

  當時的星空 

  當時的夢想 

  喜歡那時的懵懂 

  在有海的日子 

  沒有顧忌 

  沒有奢望 

  駐足在海的心裡 

  任海風洗禮着我的身體 

  感覺着浪的翻湧 

  感覺着青春的荷爾蒙的泛動 

  海那一天失去了自由 

  才明白了 

  當選擇了方向 

  往往就失去了可以停歇的驛站 

  走錯了路口 

  走錯了心徑 

  而棲坐沙灘 

  遠眺今日的海天 

  其實還有驛站 

  如此可以停留的驛站 

  也許開始就明了路的終點 

  但這還能有多少 

  走吧 

  在這路上留下足印 

  然後任風和雨把它洗去 

  卻存那一絲珍惜 

  當我走過雨季 

  只記得淋了一身土腥 

  其它的都是那麼模糊而遙遠……
回目錄

天空中的純真作文300字

天空中的純真 

  天漸漸的暗了下來,明明是陽光明媚的天氣,偏偏來的是一場暴風雨,雙眸緊盯着那風雨,轟隆,轟隆...也許是雨兒在跟雷公公打鬧吧!它們是如此的純真. 

  純真也許有時侯會使你走向迷戀,讓你迷失自己,但我不曉得什麼叫純真,楓葉俏動的身影使我深深難忘小時候的天真無邪,長大后的純真卻那樣隔離. 

  我總把我的純真掩蓋在一片樹林里,嬌艷的花,茂盛的樹,奇異的怪石,竣爽的風,飄逸的雲朵為我的純真所容納.一陣陣歌聲如此悅耳.那種純真的聲調,在仙樂飄飄,回蕩在天空中,流淌在溪流中. 

 也許純真就像一個從深山中的野孩子,追着那風賭着氣自各鬧去了.我們的那一片純真將永遠蕩漾在空中,而那六(4)的班級卻離我們那麼遠,我想靜靜的看著兒時的我,看着天空,老師請不要忘了我們,老師我們將會張開翅膀飛翔,找到自己的巢..... 

 老師謝謝你!
回目錄

純真年華作文300字

有一種感覺叫做單純 有一種年華叫做純真

  在每一個人的心裡 一開始 都會對世界產生一種懵懂的感覺 這就是純真 當你發現真箇世界有多麼美妙時 這就是單純  還記得在我小時候 總是纏着媽媽給我講小白兔的故事 媽媽也總是搖着扇子 溫柔的說著 這種純真 這種年華 是我一輩子也揮之不去的 因為我愛它

  有一年 爸爸給我買了玩具手機 當時,我簡直樂壞了 整天對着手機喂喂喂地喊 這種傻傻的衝動 是多麼純真啊

  想要留住這份屬於我自己的年華 但我無法 只能回憶…… 深深的回憶…… 默默的回憶…… 甜美的回憶……
回目錄

空曠的沉默,往昔純真的夢作文300字

  或許因為沉默所以顯得空曠,追尋那份靜謐如同往昔那些純真的夢。時光的縮影從這裡消逝時,那些夢境也回到了另一個夢想放飛的地方,再次綻放,我將走進他們曾經的那座樓宇,書寫也屬於明天的青春和他們一樣的夢想,學着用冰雕刻出時光的宿像!

  晚霞在慢慢的消逝,天空一直都顯得很暗淡。仰頭,飛機從頭頂緩緩飛過,隨後是一條雲帶,這是它曾經走過的足跡。不想說那麼多了,黃昏的天空越來越顯得憔悴。懷着複雜的心情,定量不出夢想的複雜還是簡單!對於那些誹謗的言語和浮華的炫耀就留給明天好了。

  美麗的夕陽落下之後,儘管餘暉散盡,明天的朝霞可以瀰漫它曾經所擁有的那片天空,下一個輪迴的輝煌不遜於這一刻的美麗!

  西華縣箕城高中高三 高冰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那時的純真作文300字

記憶里的一天  

存在在一切都沒有發生之前  

也許誰都不記得從前的生活  

漆黑的夜裡  

沒有誰陪着我  

我卻不會覺得寂寞

  那天  

你突然告訴我  

你愛我  

我高興的回答你 我也愛你  

我純真的認為  

愛  

如此簡單 快樂

  那天  

你突然告訴我  

你愛我  

我並沒有感動得流淚  

我純真的認為  

愛  

會很溫暖 香馨

  誰在與時間跑步  

讓他這麼叢叢地飛逝  

可路卻太長  

令人害怕的無邊無際的天空  

向我炫耀着他的蔚藍

  沒有人抱着我  

你在我心中 太遠的位置  

我純真的認為  

你正在走近

  沒有人哄我  

於是我哭了 躲在一個角落  

我純真的認為  

為你流的眼淚 很美

  在鏡子里尋找着我  

我突然發現  

常掛在嘴邊的最簡單的主謂賓  

現在卻變得如此沉重
回目錄

純真的消逝作文300字

  我們都活在一個什麼樣的世界里呢?我唯一的回答是“虛偽”。

  早晨,走進教室,一片唧唧喳喳的嘈雜聲攻擊着我的耳膜??男同學張牙舞爪的說他的遊戲技術有多麼的絕,晚上玩的有多麼晚。其實,事實怎樣只有他自己知道。而女同學卻眉飛色舞地講昨晚的超女比賽多精彩,電視有多好看,翻開她們的書一看,所有的都在裡面。這樣的虛偽有什麼用呢?天知道。

  一天夜裡,我也上了網,所有的同學都上了,我欣喜若狂,以為他們都在說真話。可是看着這些鮮明的圖片,我有些退縮了。媽媽告訴我,他們不會上的,都是在掛QQ,我不信,找好朋友聊,回答卻是無盡的等待。為什麼?為什麼是這種結果呢?我茫然了,長大了,以前的純真就消逝了嗎?

回目錄

記住純真時光作文300字

  我不是一個歷經滄桑的人,我正年少,正經歷着青春的種種困難和挫折,有時候,想放棄,卻被理智一次次打回原形。 

  我幻想中的生活不是每天在昏天地暗的教室中做做不完的作業,我想去蔚藍的天空下的大草坪協議愜意的躺着,任微風浮過我的髮絲,想起那純真的時光。 

  曾幾何時,我們在走廊上玩耍到上課鈴的最後一秒,然後相繼跑進教室,相視一笑, 。曾幾何時,放學后一起跑到書店看書, 。曾幾何時,生命是充滿歡聲笑語的, 。曾幾何時,那些時光已在時間的推移下被消磨,那些念念不忘的事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遺忘了。  

  “昔我往矣,楊柳依依,今我來思,雨雪霏霏。”往事在眼前隱隱浮現。沒有鮮花,沒有掌聲,有的只是一段“珍貴”的記憶。幾年以後,無論會發生什麼變化,回想起這些日子,心中會湧上一些溫暖。 

回目錄

純真的心作文300字

有一個小鎮很久沒有下雨了,令當地農作物損失慘重,於是牧師把大家集合起來,準備在教堂里開一個祈求降雨的禱告會。 

  眾中有一個小女孩, 因個子太小,幾乎沒有人看得到她,但她也來參加祈雨禱告會。 

  就在這時侯,牧師注意到小女孩所帶來的東西,激動地在台上指著她說:「那位小妹妹很讓我感動!」於是大家順著他手指的方向看了過去。 

  牧師接著說:「我們今天來禱告祈求上帝降雨,可是整個會堂中,只有她一個人今天帶著雨傘!」大家仔細一看,果然,她的座位旁掛了一把 

  紅色的小雨傘; 

  這時大家沉靜了一下,緊接而來的,是一陣掌聲與淚水交織的美景。 

  有時我們不得不說:小孩子其實一點都不「小」,他 (她)們其實很「大」!他(她)們的愛心很大!他 (她)們的信心很大!
回目錄

純真作文300字

  從未想過去幼兒園,總覺得那兒是個充滿哭聲、幼稚的地方。那次的偶然,發現幼兒園中存在的,是人世間的里一種美好。

  轉眼間到了六·一節,已是我離開童年歲月的第二年了,不知怎的,想去看看在幼兒園的弟弟,看看他在幼兒園怎樣度過的他的節日,會不會哭泣?

  到了那裡才知道,我對他的擔心完全是多餘的。我見到他的時候他正在台上表演節目,那明朗的眸子間分明流露出了孩童特有的快樂與純真。

  有陸續表演了許多節目,無論是多麼頑皮、淘氣的孩子,此時都會按照老師預先排的隊站好。那認真的表情,那真誠的態度,那純真的笑容,令人禁不住為他們喝彩。

  忽記起2006年超級女聲中有個叫許飛的選手唱的《那年夏天》:“那些天真,純純的笑,哪兒去了,潔白翅膀,美麗天使不見了。”幼兒園的小朋友所特有的純真,令我為之驚訝,驚訝世間怎會有這樣的天使,驚訝我們已在不知不覺中遺失了這份美好。

查找更多純真作文3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