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鵝毛,似柳絮。輕如紗,白如雲。它是上天給大地的饋贈。它就是最美的自然精靈──雪。

  雪,下了起來。老師同意我們去操場上看雪。

  可愛的雪花從天而降,一片又一片,漫天都是。急性子的小雪花“簌簌”地往下“趕”’,好似被關了許久的雪娃娃突然得到了允許,讓它到人間玩耍片刻。

  他們是不是天使翅膀上抖落下來的羽毛?不一會兒,我們便和雪精靈來起了捉迷藏,你藏藏,我躲躲。咦?那片雪精靈怎麼不見了,哦,原來躲在了樹爺爺身上啊!一不小心,雪精靈飛進了我的嘴裡。啊,涼絲絲的,真舒服!

  我遠遠的看雪,啊!真美呀!成千上萬朵雪精靈在飛舞!他們就好像一個個優雅靈巧的舞者,也許是上天特意給我們編排的節目吧!

  我伸出手,想接住它,好瞧一瞧,可小雪花似乎特別害羞,一轉眼就不見了。

  雪,你是上天派來給人們帶來歡樂的精靈,你是上天派來的使者!

  五年級:星之翼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