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電影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影啦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暑假裡,我看了《瘋狂的石頭》。裡面有一段情節深深的映在我的腦海中,至今還記憶猶新。

  有一個提着皮箱的人,剛下飛機在路邊等車。突然一個人衝過來蒙住他的眼睛,問道:“猜猜我是誰?有三次機會,想好后再回答。”被蒙住眼睛的人說:“先生,我想你大概是認錯人了。”“還有兩次機會。”被蒙住眼睛的人想:這個聲音這麼的陌生,他肯定認錯人了。被蒙住眼睛的人放下皮箱,與此同時,有一個過來提走皮箱,攔了一輛的士走了。被蒙住眼睛的人說:“先生,你真的認錯人了,請你把手拿開。”“好的,我放開,你不能偷看。”放開手的那一瞬間,蒙住他眼睛的人不見了。他正要提皮箱,這時才發現皮箱不見了。

  在日常生活中,有時一個很隨意的動作,性質居然是大相徑庭,一個是為了竊取東西,一個是為了保護幼小的心靈。這使我懂得了:我們的世界並不盡善盡美,正義有時也未必完全理性,邪惡有時也未必不能情有可原。謊言有時會騙人騙己,謊言有時也很美麗。

  海南省洋浦第一小學五年級:woyouxiazai1975

您正在瀏覽: 看電影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影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