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愛的足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愛的足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片迷茫的沙漠中,一個人在走着、走着,只為尋找一片救命的綠洲。而那個人就是我,虛擬中的我,而現實的我則在尋找離我很久的愛。 

  在我思考愛的時候冷風突然吹來,我情不自禁打了個噴嚏,愛在哪?正在這時媽媽來了,她淋着冰冷的雨抱着我的衣服過來給我,這就是愛。 

  媽媽的一舉一動就是愛,愛無處不在,不是我們沒看見是我們沒觀察。這時候我又想起了一篇真實的故事。 

  在1994年1月17日也正是洛杉磯大地震的時候,一位母親看見樓頂塌下來了,就立即抱着自己的兒子,石頭重重的壓在她的身上,她就這樣一動不動的在那守護着,當她聽到救援隊走過來的時候,她用盡剩餘的力氣大喊:“快來人,救出我的兒子!”救援人員立刻趕到了,母親又說:“快走帶我的兒子走,反正我也撐不了多久了。”救援人員抱着小孩說:“你撐着,我們一定趕來。”而她笑了,笑的是那麼開心,而命運之神並沒有順從他們的,正當救援隊來的時候,母親已經死了。 

  在我們生病時,摔跤時,撞倒時,是誰在背後扶我們一把?是愛。 

  愛,在何方?原來他藏在每個人的身邊,讓我們去感受愛,享受愛,創造的美好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尋找愛的足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愛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