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看電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看電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元宵節,一家團聚的日子,而今年的我,除了一家團聚外,更是在爸爸的帶領下,去了我夢寐以求的影院,第一次到電影院觀看電影。 

  剛進入大廳,只見“巨龍般”的長隊,經過長時間的排隊,我們終於買到了電影票,帶着電影票,我們順着長長的走廊步入了7號放映廳,走在長長的走廊上,感覺很舒服,就像踩在嫩嫩的草坪上一樣。踏進放映廳的一刻,要比我想象中的好上一百倍甚至幾千倍。 

  我驚呆了!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整齊又乾淨的階梯式座椅。我踏入了帶有彩燈的階梯,簡直是美極了,好漂亮!我和爸爸找到了自己的座位,我坐了下去,舒服極了,座椅旁邊還有一個專門放飲料的設施,廳堂的後端有兩個放映機,電影就要開始了,霎時間,放映廳所有的燈都熄滅了,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張巨大的銀幕,以前聽我爸爸講,在他小時候,看電影還得提還得提一個小凳子,跟着電影放映隊的後面在一些空曠的地方等着看,銀幕也只有幾平方米那麼大,而且是手動膠片式的,每放一段時間都要停下來換片。如今的銀幕卻比以往大了幾十倍,一幕幕的電影情節在不經意中,換過去了。可見祖國科技發展的多麼快!我不禁為祖國繁榮富強而感到自豪起來!正當我陶醉在這夢幻般的放映廳時,一聲巨響,原來是電影開始了。我和爸爸一邊看電影,一邊享受着美食的待遇,時間在精彩電影的呈現間不經意溜走,伴隨着時間的流逝,一場精彩的電影就此落下帷幕。 

  這是我第一次看電影,但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為我感受到了祖國日益繁華的腳步越走越穩,堅信,祖國的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看電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看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