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帶我去陽台看雪。

  我跑興奮地跑向陽台,一片片雪花隨風飄落,一叢叢,一簇簇,像鵝毛,像柳絮,四處紛飛。落在樹上、枝上、葉上和行人的臉上,它接二連三地落下,像天仙撒下的一串串珍珠。路邊一棵梧桐樹挑着“重擔”,被壓得喘不過氣來,它時不時地垂下“手臂”。那大雪便順着它的“手臂”滑落到地上。看到這兒,我不禁想起了一首詩:“大雪壓青松,青松挺而直。要知松高潔,待到雪化時。”路上的車子都經常打滑,行人都撐着傘,縮着脖子。路上,一道道車輪印,就像一條條蛇在白雪中遊動。房屋,車子都披上了一件白色的大衣,整個世界成了雪的天堂。啊!雪多美啊!

  晚上,雪停了,雪堆靜靜地躺在地上,構成一幅美麗的雪景。藉著路邊的燈光,我看清了由大自然與人類共同創造的迷人、和諧的美景:幾個一米左右的雪人如衛兵般筆直地站在雪中,幾個被掀頂的雪屋立在周圍。真是一幅巨大、迷人的風光畫。

  雪美,但擁有雪一般品質的人更美。雪是潔凈的,無瑕的,人就應該像雪一樣聖潔。中國是一個禮儀之邦,擁有五千年的悠久歷史,名人更是數不勝數。他們的行為高尚,心靈純潔,品格端正,這不正是中國的品質嗎?作為華夏兒女,炎黃子孫,而我們又怎能不具備這種品格呢?

  我要向雪學習,我對現在對雪不是大加讚賞,而是無限的敬畏。

  六年級:雪鈴夢幻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