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老天向人們發起了脾氣。前幾天還十分熱的天,轉眼間,就變成了北風凜冽,處處都飄着雪花的下雪天,使人冷得直抖個不停。 

  “下雪了!下雪了!”一群小孩子在樓下直喊。我走出教室,去眺望這二零零九年的第一場雪。 

  起初,雪下的並不大,像一顆顆小鹽粒,從天上降落下來,一邊下還一邊津津樂道的說著:“看啊!這是一座多麼漂亮的教學樓,多麼……”。可惜,還沒有講完,就撲入大地的懷抱變成了一滴小水珠。雪還像一包被灑落的跳跳糖,活蹦亂跳地從“袋”子里跳出來,像得到了多大的解放一樣,一會兒跳這兒,一會兒跳那兒,但最終還是跳入了大地母親的溫暖懷抱中,安靜地融化了。 

  後來,雪漸漸地下大了。像一條條楊絮一樣,從天空沒有目地的到處漂蕩,風婆娑吹后,又成群結隊的向地面撲去,慢慢地,漸漸地形成一個潔白的大地毯,亮晶晶的。雪還在下,抬頭一望,如同千萬隻蝴蝶在空中飛舞。一陣風吹來,使我冷的把脖子向衣服領子里縮了又縮。可是,看看四周的雪花們,彷彿在嘲笑我“看她多冷,一點也不受凍,看看我們。”說著好像又拍了拍胸脯自豪極了,雪下得更歡了。 

  第二天,雪兒們終於停止了它們的降落,而學校的操場上又出現了一片熱火朝天的景象:看,四年級的小學生們在那籃球架下玩起了打雪仗,他們玩的多開心呀,潔白的雪映着他們那紅通通的臉頰,照着他們喜悅的笑。 

  二零零九年的第一場雪,純潔、樸素;二零零九年的第一場雪,快樂、有趣;二零零九年的第一場雪,給大地帶來勃勃生機。

您正在瀏覽: 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