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二零一零年的那一個冬天,刺骨的寒風正輕輕的吹拂着馬路邊那一棵棵還掛着殘葉的小樹。

  我陪同父母一起去向自己的老家,在這漫長的路途中,彎彎的路面指引着我們前去的方向,在走了一半的路程之後,我悄然發現,那美麗的景色,眨眼間,就披上了那白銀般的新裝,隨風飄來的“雪線”,給這閃爍着的白衣一針一線地織上了柔軟的“絲綢”,我來到了老家,一腳踏上了這細軟的絲衣,她是那麼的柔軟,軟得我踏上之後,衣上還留着我踩過的足跡,但飄來的補丁,不久就會把足跡修補成原來那美麗而又光滑的絲衣,這些雪花從哪裡飄來?我也不知道。

  看那枝頭上的雪花一朵朵地連在一起,緊緊地把大樹包圍住,但有些雪花不經意就會被風兒吹走,雪花又飄落下來,代替原來的雪花,啊!我終於發現了!我終於看見了!這就是冬天最美的景物!原來這就是雪梅!

  當天空上還殘留着最後一絲光線的時候,勞動了一天的人們,踏着雪花鋪成的大路高高興興地回到自己家中,在這時,你會發現,這不起眼的雪花,突然顯得那麼溫和,就像被霞光照耀着的海灘那樣,閃爍着那最後一絲亮光,但天空的雪花仍然飄落不停,我想看看雪花是什麼樣子,但這淘氣的雪花,總是不聽我的話,剛飄在我手上,就化成水消失在我的眼前。

  夜深了,大人們沉浸在香美的夢中的時候,我還在望着這美麗的雪景,它似乎在告訴我,雪花小而又不起眼,但雪花拼湊而成的雪景是無比的壯觀,無比的美麗!

  南長城小學五年級:劉艽

您正在瀏覽: 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