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花,飄呀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飄呀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漫步走向客廳時,突然聽到滴滴答嗒的聲音,我的目光情不自禁的投向窗外,呀!雪花,我內心高興的呼喚着. 

  長這麼大我還是第一次看見下雪,所以那種高興勁就提了.雪花,劃破了天空的寂靜.我快步走到窗前,使勁的推開窗子,一朵朵雪花從天空中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我 

伸出小手,準備接小雪花,可它們都飄走了,一個也不“理”我,我氣沖沖的說:“小雪花,快過來!”一朵雪花聽話的飄落在我的手心裡.我一看,它太小了,是什麼形狀都看不清楚,我有些失望了.這時,媽媽走過來,親切的對我說:“文文,你只要好好的觀察,一定會有收穫的.” 

  我又扒到窗前,欣賞這迷人的雪景.藍色的天幕像一張鋪開的大毯,無數朵潔白晶 

瑩的雪花如天使一般紛紛降下.“文文,快到我們樓頂上來打雪仗,快點.”我連忙戴 

上帽子,圍巾,衝出家門,半路上,這些可愛的雪花小精靈沾滿了全身,我清楚得看到雪花是六邊形的. 

  到了樓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花上,草上,菜葉上,全都積滿了雪,忽然,一個雪球向我打來,我閃,又來了一個,我躲.我們還玩堆雪人呢!有雪兔,雪狗,我的是 

小雪人,鼻子是用紅花瓣代替的,眼睛是用桂圓的“眼睛”代替的,好玩極了!我們的鼻 

子,手被凍的通紅,可我們心甘情願. 

  潔白輕盈的雪花飛舞在天際中,圓潤晶瑩的水滴滲入陽光下的土地.雪,使眼睛變亮,使大地渙然一新,使生命再放異彩!

您正在瀏覽: 雪花,飄呀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飄呀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