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三月的雪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月的雪花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陽春三月的溫暖還沒有享受的夠,卻飄起了雪花。雖然我愛着雪白。

  當天空飄起了雪花的時候,我還在上課,偶爾看着外面的紛飛,會感動,會發獃。

  雪真的很美,不是北方的乾粉,她像棉花那樣柔軟,不同的是飄落在手掌心的時候,只感覺到她的冰涼在你心裡融化。那是美的,愜意的。

  雪給我們的感覺是別樣的一片雪花的飄落往往能帶來多少處一樣的懷戀,就像李清照寫的那樣,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

  某種意義上來說,今天真的很倒霉,可我卻不在意,我沒有選擇坐公車,因為害怕那份尷尬,在早上冷風的路上我,我沒帶上鎖就匆忙的走了。本來一直在抱怨,因為又下雪了,而我什麼雨具也沒有,後來我就一直在窗檯聽雪。

  一天的肆意還是沒能把地面鋪白,只是樹上,車子上,屋檐上有些積雪而已,雪花依舊在飄落,減少的沒有寒冷,只是少了看雪的人。

  放學的鈴聲響起的時候,或許我是第一個離開的,也許是想早些逃離,也許是想早些感受雪帶來的冰冷。有人說當你一個人獨處的時候,你才能讓你自己的心和身體在一起。那時候才是真是的自己,所以我慢慢的在這個街道、那個街道徘徊着,似乎回家和我並沒有太多的關係,有關係的是我在和自己聊天。也許那叫思考,在雪花飄落下的思考,或許並沒什麼結論,可那感覺卻很讓人懷戀,因為最近的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或許只有在這個時候,我才能感覺到我不是個行屍走肉,是一個真實的,有思想的人。

  有人說喜歡一個人真的很累,倒不如被人喜歡的輕鬆,所以我不喜歡別人。可到了自己經歷的時候卻沒有說的那麼洒脫,自己還是深陷其中,重複着別人的又一次。或許會有個好的結局,我祝願他。

  有人說,在人的一生中總有一些人走出你的世界,也有一些人走進你的世界,感覺說的很哲理,所以現在,我不為疏遠我的人感到生氣,也不會為躲避別人而封閉自己,但願一切隨緣而已。

  晚上的我過的很悠閑自在一邊在電腦旁敲打這一天的心情與思考,一邊將鋼琴曲的柔美向我的潛意思里灌輸着。外面的雪花我也不知道是否還在飄落着,只是為她可惜着,因為她又少了一個傾幕者。

  南京市建鄴高級中學高三:清逸111

您正在瀏覽: 三月的雪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月的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