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春天芬芳的花,愛夏天歡唱的鳥,愛秋天飄香的果,但我更愛冬天晶瑩的雪。

  每當看着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我心中總有一股說不出的愉悅與激動。那晶瑩和潔白的雪,在這喧鬧的城市中顯得純潔而高貴。雪花像是一隻只玉蝴蝶,在空翩翩起舞;像是一個個小天使,將快樂和純真帶給了人們;像是一位位戰士,毫無畏懼地衝鋒陷陣;像一個個天真爛漫的孩子,投向大地母親的懷抱……看着眼前飛揚的雪花,我真想讓自己也化作一片小小的雪花,在空中自由地飄舞,快樂地飄舞,酣暢淋漓地飄舞。

  雪的美,更體現在它的內在。雪花在飄落時,默默地吮吸着空氣中塵埃,讓空氣變得清新宜人;當它落在田野里,便滲入土層深處,當來年麥苗缺少水分時,它便將自己慷慨地奉獻給了麥苗,讓它茁壯成長。我們生活中那些為祖國繁榮昌盛默默奉獻的人,不正是現實社會中的雪花嗎?他們中,有認真工作的工人,有辛勤耕耘的農民,有長年駐守邊疆的戰士,有誨人不倦的教師……可是誰又曾關注過他們,為他們樹起了一座座豐碑呢?他們卻依然如故,無怨無悔。他們就象這雪花,默默的來,默默的去,默默的裝點着神州大地!

  我愛雪,它比雲朵更潔白,比寶石更晶瑩,比珍珠更珍貴。雪的精神將永遠飄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雪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