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花漂流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漂流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哇!人間的美景真好看呀,綠油油的草坪,讓我們神清氣爽。一棵棵高大雄壯的樹挺立着,像是一排排士兵正着裝準備着上戰場,看它們這架勢,一定是一支百戰百勝、所向披靡的軍隊。瞧,那兒有一群小孩子,他們目不轉睛地注視着我們,似乎很高興我們的降臨。它們用我們做成雪人,紐扣比作眼睛,胡蘿蔔比作鼻子。他們手拉手,在雪人周圍蹦蹦跳跳,發出一陣陣歡聲笑語。忽然,不知從什麼地方吹來一陣風,我悠悠忽忽地漂流了一個下午,直至風姑娘把我帶到一個陌生的小村莊,我的心靈才被喚回來。這裡的村民很歡迎我的到來。我像小雨點,像小銀珠,像柳絮楊花,紛紛揚揚為村民們掛起了白茫茫的天幕雪簾。

   我起身準備離開,飄到了一個大草原上,真美呀!如同一個綠色的海洋,我在空中翩翩起舞,跳着一支又一支優雅的舞蹈,不知怎麼回事,我的身體突然變得透明了,我四處張望啊!原來這是一個小水窪呀!唉!我還沒玩夠呢,在這小水窪中,什麼時候才能出去繼續我的漂流呀!

   我如同一個魔術師,頃刻間給大地換上了新裝,等到來年春天,春姑娘再在這上面畫上綠色的樹,紅的花,綠的草......試想,如果沒有我們來做鋪墊,怎會有春所描繪的萬物生機圖呢?

您正在瀏覽: 雪花漂流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