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花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學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雪花學校 

  現在的龍港越來越發達了,我這位小才女也不甘落後,舉辦了一個“雪花小學”,經過我的精心設計,雪花小學還成為了龍港先進小學和優秀小學,以及文明小學等等獎項呢!就讓我這位自稱為才女的校長來帶你們參觀並介紹一下吧! 

  進入學校,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條栩栩如生的白龍雕塑,你一定想知道它是用什麼做出來的吧?告訴你吧,這是我成為科學家的好朋友——汶汶為我這所學校精心設計的新型雪花——XNW雪花。這種雪花只要擺好形狀再噴上一種特定的膠水,就算龍捲風來了也不會塌。如果你從雕塑上捧下一些雪花但又怕破壞了這美麗的景物,沒關係,你拿走的地方還會長出新的雪花呢!怎麼樣,夠先進吧! 

  在二樓的一個教室里,一位眉清目秀,文質彬彬的女教師正在給同學們上課。她曾被評為浙江省優秀教師、浙江省示範教師呢!想知道她是誰嗎?哈哈,她就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小學時的班長——陳楠。這個教室是日托班專用教室,老師用的是高級多媒體,同學們的桌子是平面電腦,課文都存在電腦里,同學們就減去了書包太重的煩惱了。還有椅子,如果中午作業做完了,只要老師一聲令下,老師和同學們的椅子還能變成沙發呢!在可以的時候,一組同學的桌子還可以變成床!哈哈有趣吧! 

  還有餐廳、廚房、操場都採用了汶汶發明的高科技,還有一些有特長卻找不到工作的同學我都讓他們成為了我校的老師,比如體育方面特別好的又喜歡體育的就成為了體育老師,音樂方面特別好的而又喜歡音樂的成為了音樂老師老師。 

  好了,就參觀到這了。你喜歡我這個雪花小學嗎?歡迎你再來參觀!

您正在瀏覽: 雪花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