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花島殺人事件(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島殺人事件(二)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雪花島殺人事件(二) 標籤:感人事迹作文 殺人作文 桃花島作文 游桃花島作文

第二章 不速之客 

  門“吱呀”一聲被拉開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出現在了門前,雖然現在天已經亮了,可老人的手裡卻端着一支蠟燭,搖搖欲墜的火光被門外的大風吹得搖晃得更加厲害,那火光照在老人充滿皺紋的老臉上,顯得十分幽森。 

  “咦...哇!”皇甫義着實下了一跳。 

  “你們是誰,有什麼事嗎?”老人用生硬的口氣質問着屹立在門外的皇甫兩兄弟。 

  “啊..呵呵,老伯,我們在風雪天迷了路,能不能在你這裡留宿一天”皇甫曉試圖用禮貌的口氣打破凝聚的空氣。 

  “哦,是嗎?不過這可不是我的別墅,如果你們想要逗留在這裡,可要看看我少爺的意思。”老人的口氣緩和了許多。 

  “什麼,原來老爺爺你不是這間別墅的主任啊!”當皇甫義意識到自己無禮的話語后,匆忙捂住自己的嘴巴。 

  “那是當然了,像我們這一類的老頭子怎麼可能會有這麽多的家產來買這麽豪華的別墅呢?”老人的嘴角露出了一絲笑容,皇甫曉也隨和地笑了起來,只有皇甫義,露出了疑惑的神情。 

  為什麼這位老人表情轉化得那麼快? 

  是因為想要讓氣氛緩和起來嗎? 

  不,從剛才的話語中,可以了解他根本就是一個沒有一絲生氣的怪老頭。 

  真是的,我到底在想什麼。 

  皇甫義使勁地甩了甩頭,想把剛才的思緒甩掉。 

  “九泉,有誰來了嗎?”走廊盡頭傳來了一聲男人的聲音。 

  “少爺,有兩個迷了路的滑雪者。”被稱作九泉的老人大聲地應允着。 

  “那就讓他們進來吧。”說完這句話后,又傳來了一陣男男女女的吵鬧聲。 

  看來,這棟別墅不止這麼些人啊。 

  皇甫義獨自想着。 

  “今天是我家少爺帶着朋友來這裡滑雪的日子,所以這棟別墅才會那麼熱鬧,反正這棟別墅房子很多,再多幾個人也無妨。”九泉一邊帶領着皇甫義他們,一邊喃喃地自言自語。 

  慢慢地,一股暖意襲進皇甫義他們的毛孔,緊接着,一道明亮的光刺進他們的瞳孔內。 

  “恩...原來是一個十歲小毛頭和一位高中生啊。”一位俊俏的男士坐在沙發上,指着皇甫曉他們說。 

  皇甫義討厭別人稱他為小毛頭,雖然他的確也只是一個十歲的小鬼頭。 

  總之,他對這位男子油然而生了一種厭惡感。 

  “初次見面,我叫司徒癸一,也就是這棟別墅的主任,那是我的管家九泉,相信你們也知道了,至於這邊...”他指着坐在另一條沙發上的二男兩女“他們是我的好朋友。” 

  “我叫宋藤方。”一名頭髮蓬鬆的男子表情木然地說。 

  “你們好,我叫歐陽寧普,另外一位女生叫李曉依,她可是一位繪畫高手哦,至於那名男生,叫步尾田......”而另一位女生則非常熱情地把其他人以及自己的資料都倒了出來。 

  “寧普,快給我住口,你話太多了!”癸一一開口大聲呵斥,寧普就乖乖地閉上了嘴。 

  “對不起啊,她這人在我們六個人中話是最多的..”癸一又恢復到了原來的笑容。 

  皇甫依和皇甫曉互相對視了一眼,深深地鞠了一躬。 

 “我叫皇甫曉,他是我的弟弟皇甫義,打攪了!!”

您正在瀏覽: 雪花島殺人事件(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島殺人事件(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