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雙溪三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溪三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易 梅

  我家住在靠近雙溪河邊的地方,每天早晨,打開窗戶就能看見我們雙溪的橋。雙溪是由兩條河交匯成的,有三座堅固的石拱橋剛好把它圍成一個變了形的圈。其中,一座叫“金土地大橋”,一座叫“下溪大橋”,還有一座叫“馬邊大橋”。 

  “金土地大橋”是雙溪最大的橋,那裡彎道很大,所以很容易出車禍。有一次在“金土地大橋”發生撞車的事,兩個人當場就死了,地上流了好多血,公路上,排水溝里到處都是。交警叔叔來拍照,發現他們的頭都撞開花了,真是太可怕了。看着他們的爸爸媽媽哭得那麼傷心,我真為他們難過。司機叔叔,你們在這裡千萬要把車開慢一些啊! 

  “下溪大橋”是雙溪最熱鬧的橋,每次趕場,橋上人來人往,非常熱鬧。但是每天都有人從橋上往河裡倒各種各樣的垃圾,橋下面又臟又臭,讓人看了都想吐,就連小魚都被這些垃圾臭跑了。我多麼希望大家都能來關心環境,愛護環境,不要再亂扔亂倒了!不要再讓橋下的小魚離開我們啦! 

  “馬邊大橋”連通着馬邊和雙溪,它是雙溪最老最安靜的大橋。它默默地讓大家安全通過,從來沒有一點埋怨,也沒有讓人們留下一點遺憾。我最喜歡這座橋,我多希望“金土地大橋”和“下溪大橋”也能像“馬邊大橋”一樣啊!  

  我們的雙溪三橋,它們堅固、雄偉,但是又令人擔心 。朋友們!願意和我們一起來祝福它們永遠清潔、安全嗎?來吧,我們等着您!

您正在瀏覽: 雙溪三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溪三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