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事——雙溪漂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事——雙溪漂流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細雨朦朧的早晨,我、爸爸、媽媽一家三口,開車去餘杭雙溪竹海漂流遊玩。 

  一路上,我看見路兩邊種滿了梧桐樹和毛竹。一輛輛汽車開過,大風吹得樹枝東搖西擺,好像在熱烈地歡迎我們。到了雙溪漂流,排隊的人可真多,人山人海、長龍一串,大家都穿着五顏六色的雨衣,小販們不停的吆喝着:“賣水槍嘍,賣水槍”!“水槍便宜嘍”!媽媽給我買了一支竹子做的水槍。終於輪到我們了,阿姨在門票上打了孔,我們就進入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群水牛懶洋洋地趴在水裡,我們跟着導遊阿姨坐上了牛車,我剛上車老牛就抖了一下,好像在說:“你好!請坐穩,我要出發了。”黑黑的水牛慢慢地走了起來,牛夫不時的用竹竿打着牛頭,他說這樣牛就會走的快些。下車以後,我看見牛的鼻子上有白白的粘液,它可能感冒了吧!多麼可憐的老水牛。接下來,我跟着爸爸媽媽領了救生衣,上了竹排,正式開始了漂流,順水而下,一路上我看見了許多水草、鵝卵石,不時衝來幾個大浪,竹排搖搖晃晃,但我在爸爸媽媽的保護下,一點也不怕。由於天氣下雨,周圍的山顯得煙霧蒙蒙,有一大群鴨子和天鵝在水中嬉戲,灌林叢中不時會飛出幾隻小鳥,竹排帶着我們漂向一個大斜坡,大浪向我們壓來,打濕了我的鞋子,我拿出水槍和阿姨們打鬧着…...。 

  竹排終於靠了岸,我們乘坐遊覽車來到停車場。回家的路上,我想今天真是五彩繽紛的一天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事——雙溪漂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事——雙溪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