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雙溪漂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溪漂流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那天,我去了杭州雙溪,體驗了一回漂流。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漂流,心中不免有些激動。我們坐着牛車來到漂流地點,只見河面上漂着七八個竹筏,每個竹筏上都站着一個人,每人手裡撐着一個竹竿。我覺得很神奇,竹筏竟能讓幾個人漂在水上。我穿好救生衣和鞋套就上了竹筏。爸爸叫我坐在最後一排,剛開始我還不願意,爸爸對我說:“坐在前排很危險,容易衝下河,衣服也會打濕”。我才照做。

  準備前行了,只見撐筏的人將竹篙往水中一按,用力一送,竹筏便飄走了。雙溪的水並不深,而且很清澈,能看到水下清晰的沙石。坐在竹筏上,沒有風,很平靜,周圍全是竹林,一片片,一層層,前方是連綿的山,起伏不斷,山坡上種着茶樹,如地毯一般。竹筏在山間竹海中穿行,我好象睡在山水的懷抱中,一切都顯得那麼親切,那麼夢幻,那麼柔和,這種感覺真讓人想低呤一首小調。竹筏漂過一段路程就會有人拉二胡,彈琵琶,唱京劇,優美的旋律伴着美麗的風景,讓我如痴如醉……

  過了一會兒,河岸上出現了一個巨大茶壺,壺嘴望下流着水,旁邊的門上有“陸羽泉”三個大字。噢!我想起來了,陸羽寫過《茶經》,被稱為茶聖。難怪他曾住過這兒,該是被這兒美景所迷吧。

  再往前,水好象變得湍急起來,風也大了,水變得有些波瀾。突然,我的後背象被雨淋了似的,原來是後面一群人用水槍來噴我們,怪不得要穿雨衣呢!我連忙拿起水槍朝對方噴去,不時傳來人們的尖叫聲,氣氛立刻活躍起來。打了一會兒水仗,雙方不分勝負,撐筏的人提醒我們要到急流,注意手抓緊。原來是人工製造的落差,水流把竹筏抬得很高,然後往下一送,我們前仰後合,水花沾在我身上,我有些緊張,便閉上眼,只覺得象坐滑滑梯似的“滑”了下去,我睜開眼,誰知就在這時,一個巨浪涌了上來,我們先是被抬得很高,接着象掉下去一樣,我不禁發出尖叫,真是太刺激了。

  這次漂流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真不愧是“江南第一漂”,我也深深懂得漂流需勇氣,人生不也和漂流一樣嗎?

您正在瀏覽: 雙溪漂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溪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