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濱江路沱三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濱江路沱三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天氣真涼爽,我和外公外婆一起到去年11月份修好的沱三橋玩。沱三橋,顧名思義,它是沱江上簡陽段的第三座橋,以後還要修沱四橋、沱五橋呢。着座彎彎的大橋,長2千米,寬36米。顯得宏偉壯觀,妙不可言(比起簡陽其他橋來說)。這座大橋是灰色的,兩旁的欄杆是藍色的。站在橋的這一頭,遠遠望去,橋的那一邊是幾座大樓其中紅白相間的就是簡陽中學的住校區(聽說很好),還有幾座高等住宅區,許多土地還在待人們開發。橋的上方有40Km和2m這樣的標誌;40Km代表車速最多不超過40Km/一小時,2m則代表車輛最高不超過2m。這樣讓人覺得很安全。 

  我看了看橋,橋的兩側是人們行走的“街道”,中間則是車輛通過的“大街”。人們說說笑笑的走着,車輛有秩序的跑着,大橋上川流不息,一點不比成都的立交橋遜色。 

  晚上,路燈亮了。街道兩邊霓虹燈閃爍,大橋顯得更加美麗。我和外公外婆還做了這樣一個實驗,欄杆上有空心的鋼管子,我和外公各站一頭,我們把耳朵貼在管子上,然後我輕輕敲打管子,公公那邊就聽到“鐺、鐺、鐺”的聲音,然後公公敲打管子,我也聽見了聲音。公公還給我講了一個故事,大概是說游擊隊員在火車站,想知道敵人的火車來沒來,便把耳朵貼在鐵軌上,聽見轟隆隆的聲音,便埋伏在附近的草叢裡,敵人的火車一開過來,所有的游擊隊員開始射擊敵人,敵人便被消滅了。聽了這個故事,我彷彿回到了戰火紛飛的年代,我們用智慧打敗了敵人。公公告訴我,這是因為管子是鋼做的,聲音利用物質傳播,所以聽見了很遠的聲音。 

  啊!沱三橋!你代表着簡陽的高速發展,代表着簡陽人民的輝煌成就。我希望簡陽能像沱三橋那樣,各方面取得成就!

您正在瀏覽: 游濱江路沱三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濱江路沱三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