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淚  

  李月潔  

  有人因為痛苦而流淚,有人因為高興而流淚,有人流淚則是為了給人看……而我這次流淚是說不出的一種感情。  

  我的父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他不太愛說話,他也是一個絕對“正宗的宅男”。他的這些習慣都讓我恨透了。可是那一次,他的這些習慣都讓我統統批判了一遍!  

  那個星期天的晚上,我想讓爸爸陪我出去玩,可是他寧願看電視也不願意陪着我出去玩。我大叫道:“你看張慧珍的爸爸只要是星期天都陪着女兒去玩,而爸爸您總是在家待着。難道您不是我的親生父親嗎?”爸爸剎那間無語。我又說:“爸爸,您為什麼不陪着我去玩,難道是想讓我每天晚上都在家裡學習?學校每周放兩天假,是想讓我們休息啊!”爸爸突然地說了一句話:“等你考了前五名,我就陪你出去玩!”  

  頓時,我心裡“涼”了下來。我趴在床上,一邊流淚,一邊斷斷續續小聲地說:“為什麼,我為什麼不能享受父愛。我為什麼不能和父親一起玩耍。”  

  父親你為什麼不能多給我一些愛,讓我淋浴在愛的陽光里成長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