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現實與想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與想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中,作業做完后的一個晴空萬里的下午,我真想做點什麼。於是我立馬想到了我們的小助手——萬能的電腦。我毫不猶豫的坐在電腦桌旁,受一直不停的擊打這鼠標,查閱這讓我感興趣的書。突然,在我眼睛里閃過一本書,那本書的名字叫《未來將會是怎樣的》,我馬上就點擊了這本書,哇!真本書真是太棒了,我高興的看着這本書的每一頁,我看的是那麼入迷,是那麼津津有味,甚至連時間都拋棄了。 

  竟然一下子到了晚上8:00,我媽媽也托着疲憊的身子回家了。可我還是沒有從科幻的世界里醒來,我連晚上睡覺時也在想,不知不覺就變成了夢。在夢中我是這樣的:我走進了一個居民區(也就是我的家)我看見天上有許多飛車在行駛,而地上則看見了一個圓盤,上面顯示着一個數字鍵區,和一個對話框,上面說“請輸入密碼”.我就輸入了8043015.***.com(我的房間密碼)嘿!他直接把我送到了家,(原來是我家庭的小助手)叫瑪麗專程接我回家的。回到家當然第一件事做飯啦!(我的肚肚好餓哦~^@^~)一般人們說做飯啊,總是會想到去炒菜對不對?但是,我這個可不一樣哦!我這個啊我根本不用去做,寫張紙條放進料理機就自動烹飪了。等了大約5分鐘(這個機器做飯要快得多),香噴噴的一桌菜就做好了。開飯啦!(飯桌也是全自動的,只要說開飯啦!飯桌就會彈出用餐工具和菜(是在飯菜做好的情況下))。當我正吃到興頭上的時候突然被叫醒了,原來是媽媽叫我起床吃早飯了。我醒來的景象和在夢裡看到的完全不一樣。我現在最最想說的是:現實歸現實,想象歸想象。就如水火不容各各相剋。 

  最後我還要說一下(別說我??襞叮。?骸拔一故且?恍晃頤塹男≈?幀??縋耘笥眩?閎夢抑?廊死嗟南胂罅κ嗆芮康模??蠢錘?檔悶詿?>褪欽?蛭?頤僑死嘍暈蠢吹暮悶嫘拇佣?し⒘宋頤塹南胂罅Γ?/div>

您正在瀏覽: 現實與想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與想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