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奧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奧運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8月8日,大家期盼已久的一天.早晨,天空瓦藍瓦藍的,金色的陽光從天邊灑落下來,東方漸白,"啾啾"的鳥雀聲打破了大地的沉寂.突然,從遠處走來一群信心十足的動物們.原來他們是要去選舉"森林奧運形象大使"的,等到了比賽場地,大家就七嘴八舌地爭論起來,獅子說:"我是森林之王,威風八面,這森林奧運形象大使當然是非我莫屬的.””鳥兒聽了不服氣,用尖細的聲音大喊道:"你是森林之王怎麼樣,威風八面又怎麼樣?這跟形象大使有什麼關係?””獅子聽了,狠狠地瞪了它一眼,但鳥兒還是不屑一顧地繼續說:"大家都知道中國奧運體育館是"鳥巢",你看吧,連人類也希望我來當森林形象大使呢!””智慧爺爺聽了它倆的話眉頭緊鎖,顯得不是很滿意.”孔雀看了,知道自己有了機會,就胸有成竹地走上台,面對大家:"形象大使講究美,你們看我七彩的羽毛漂亮吧!所以我當形象大使才是理所當然的.””......下面的幾個小動物的演說也無法令智慧爺爺滿意.突然,智慧爺爺的目光注視到了那森林中最注重體育鍛煉的小松鼠,並把它請上台來演講:"奧運會並不在於勝敗輸贏,它和那必須拼個你死我活的戰爭是不一樣的,舉辦奧運會只不過是為傳播奧運文明,讓大家都來運動而已,我不參加是因為我覺得這根本沒什麼意義,誰當都一樣.””智慧爺爺聽了小松鼠的話后,高興地宣布森林奧運形象大使是小松鼠.這個結果令大家都不法認同,智慧爺爺解釋道:"任何事物價值最重要,太陽照耀大地,給大地帶來光和熱,它找到了自己的價值;月亮揮灑清輝,給人們帶去了美好的想象,她找到了自幾的價值;閃爍的北極星給迷途的人指定方向,它也找到了自己的價值,那麼,奧運呢?其實很簡單,就如小松鼠所說的,奧運的價值只不過是為了傳播奧運文明,讓大家都來運動而已!而只有真正明白奧運的價值的人才能當奧運形象大使.””動物們聽了,都紛紛慚愧地低下頭.從此以後,動物們都早早得起床開始做運動,智慧爺爺看到從前懶惰的大家變得如此勤快,感到那次選舉是多麼必要啊,欣慰極了!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奧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