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煩惱作文500字

我的煩惱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煩惱作文500字

我的煩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我的煩惱是什麼,你想知道嗎?我來給你說說吧 ! 

  首先因為自己馬上要考試了,自己的成績老是提不高:作文老是九十幾分,數學也是九十幾分,從來沒考慮過一百分。很想努力,自己也下過決心。可自己過個幾天就堅持不住了。看語文書或者數學書?我媽媽要命令我周末要看一小時書。有什麼用呢?自己又不知道新的課文表達了什麼,舊的課文已經知道了,就沒什麼看頭了!每次要複習讀書,我都頭痛。只會像嬰兒似的把書翻過來翻過去。除了的,就不會了。 

  成績提不高,要關聯到上課認真聽講,第一周我還過的不錯。第二周結束我就覺得過了一個漫長的一年似的。這是第三周了,我上課一點注意力不及中混着過了。還有,因為起床太早了,上課就想睡覺。心裡早就到了樓下了,只知道玩。哎,這些都怨我,叫我上課不聽講。 

  成績提不高,還有因為我讀題不是少讀重要的詞,就是計算和做題錯誤。扣了一些分,都是粗心造成的。一次數學考了98分,我心裡滿意了,我笑容滿面地回家,我給媽媽看卷子,還說:“媽,你看!我考了98分。”原本想讓媽媽高興一下。不料媽媽把臉一沉說:“98分不錯了?但這些錯題你不是做不來,而是你太粗心。如果你不粗心,你就可以考100分的。”我明白了媽媽的話,知道粗心要不得。 

  說這是我的煩惱,不如說是我的缺點。我希望把這些缺點改正,成為一個好學生。
回目錄

我的煩惱作文500字

我的煩惱 

  我們都有煩惱,就像〈還珠格格〉中的小燕子寫的人人都要喝水。“早上要喝水,晚上要喝水……”我則是早上有煩惱,晚上有煩惱。天天有煩惱。

  早晨,代表着新一天的開始。我覺得,則是一天煩惱的開始。從起床,到睡覺。沒有一處沒有煩惱。因為到處有媽媽的嘮叨。

  “快起床,該吃飯了!”不用說,這肯定是媽媽在喊。我來到飯桌前,聞着香噴噴的飯菜,我被那香味給吸引住了,可忍不住那香味的誘惑,所以忍不住偷偷吃了。可媽媽看見了,說:“刷牙洗臉了嗎?還沒刷完就吃飯。就改不了這壞毛病”。我聽了,在心裡嘀咕着:吃完再洗不行嗎?吃完飯,“快點寫作業,別讓人說著干”。我想:我又不是不會幹,只是想看完在寫。我又不敢說出來,要不然,她又不知說出什麼來。我總覺得,她就象逼我做事。看電視,又煩我撥的快。做什麼事,又說我莽撞。我在做作業,媽媽以為我在玩文曲星,不是誤會我,就是誤會完對我使用暴力,特別是在我寫作業的時候,爸爸出去喝酒,媽媽就打電話給爸爸,在電話里大聲說話,影響我的學習,打完電話就開始對我發大火,好像要把所有的事情都往我頭上推。她這個毛病老是改不了。 

  哎,每一天,都這樣。我好煩,好煩呀!
回目錄

我的煩惱作文500字

你也可以投稿:白雲飄飄網

  我的煩惱

  勝利二小 六(2)班 陳嘉慧

  每個人都有煩惱,而我的煩惱是在考試中緊張過度、腦子空白。

  就說這次的期中考試,我的數學是一向都不好,才是剛剛及格。每每在考試中,我看了題目就眼花,就緊張,筆都被我的緊張握出汗了,腦子非常亂,一片空白的。心理一直在想肯定考不好了。

  又是一個語文考試,我還是那麼緊張,那麼眼花,心想:我是不是有病啊?為什麼一到這種場面,這種考試,都出現緊張呢?我為了了解答這個問題,便問了媽媽:“媽媽,你說我為什麼看到試卷就緊張。”媽媽好像沒聽在聽似的,說:“沒複習好唄。”我想:是嗎?可我都在複習了。媽媽好像看出什麼了,說:“認真複習才有用。”聽了媽媽的話,我決定試一試,便認真複習準備下次考試。

  真的在第四單元考試,我輕鬆通過了,在考試中,也不緊張,而感到自信滿滿的,而且精力充沛。我那天一直都是興高采烈的。我靜下心來,總結了一下這次的成功:原來,就像媽媽說的那樣,只要複習好了,理解透了,就會心有成竹,自信倍加,那麼考試也就簡單多了。

  現在,我的煩惱終於解開了,好輕鬆啊!

  指導老師:譚燕華

你也可以投稿: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我的煩惱作文500字

  我的“小毛病”在我看來多如繁星,雖然有些毛病還說得過去,但有一個毛病讓我白白失去了許多分數,那就是——寫字太慢。

  記得在那個下午,老師布置了許多作業,還說:如果做不完,就要留下來“吃飯”。“天哪!那麼多作業,我怎麼能做的完呢?肯定要留下來“吃飯”了!”好了,廢話不多說了,趕快寫吧!轉眼間,就到了第三節課,我看着時間一點點流逝,心裡更急了,就像有一隻小兔子在我體內不停的跳似的,遭了,組長來要作業了,快點,快點,再快點!來了,他說:“快點兒交作業!”啊!果然不出我所料,我說:“快了,只有兩面了!”“啊?還有兩面?”他目瞪口呆的望着我。最後還是令我大失所望,被留下來享受“美餐”了。

  其實,這對我的影響還不算太大,對我影響極大的時光就是在語文考試的時候了。

  記得在那次全年級統考時,“慢神仙”看時間還早,就不知從哪兒冒出來了,一個勁兒地嫌我太快,我呢就不由自主的跟着“慢神仙”玩了起來,“叮鈴鈴……”一陣清脆悅耳的聲音傳入我的耳簾。糟了,作文還有一個結尾呢!快呀,來不及了,我便匆匆忙忙的結尾了,結果因為結尾部分寫的不合格就扣了我7分。

  你們瞧,這個毛病把我害的慘不慘?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與“慢神仙”說“拜拜”。

回目錄

我的煩惱作文500字

記得我還在上二年級的時候,煩惱就源源不斷地向我湧來,考試一次接一次,作業一天多過一天,作業和考試的重擔壓得我簡直喘不過氣來,真想有一天能過一個沒有作業和考試卷的雙休日。

  又是一個星期日,按常理說,在星期日里,孩子們都應該在戶外嬉戲玩耍,可我卻在一間小小的屋子裡與作業這座“五指山”做鬥爭。大家一定會問:“你作業做的也太慢了!一天過去了,作業還沒寫完?”但真要是那樣就好了!在每個星期六中午之前,我的作業就被我消滅完了,可是,另一座“五指山”卻又悄悄的壓了過來,那就是——課外複習作業。最後,直到星期日晚,才能稍稍休息一下。雖然現在的生活很辛苦,可我知道,爸爸媽媽是為我的前途着想,所以也只有慢慢忍耐了。 

   在期末考試前期,我們也要經歷一次艱苦的題海戰術,最後還有一個最恐怖的期末考試。在這期間,你休想有一分鐘休息時間,每天至少兩張試卷,晚上就算你一回家就寫作業,也要寫到晚上十點。考完了試,還要等待分數的考驗。我真希望學校能不再用分數來定義學生的好壞,應該用綜合評比的方法來裁決學生。可現在是一個競爭的社會,不用分數還能用什麼呢?唉,真是煩惱啊!

  這些便是我的煩惱,可是卻又無法改變,真是傷腦筋啊!
回目錄

我的煩惱作文500字

  每個人都有煩惱,我的煩惱只要是電視機引起的。

  我每天放學一回到家就扔下書包,打開電視,迫不及待地看了起來。有時候連吃飯都在看,有時候一入迷連寫家庭作業都會忘記。晚上,看電視不知不覺就看到了10點鐘。第二天,媽媽老叫我起床,我也沒起來,結果上學遲到了。

  有一次上語文課的時候,老師叫我們說ABB的詞語。那時我還在想喜羊羊怎樣打敗灰太狼的事。這是,小明舉起手回答說:“喜洋洋”。小紅又說:“懶洋洋”。我聽他們說這些,就來勁了我也舉手大聲地說:“美羊羊,沸羊羊”。我說完,非常得意,心想我一下子說了兩個,老師一定會表揚我的。同學們聽了,哈哈大笑,有的眼淚都流出來了,有的肚子都笑痛了,還有的笑得東倒西歪

  老師聽了,嚴肅的說:“你整天就知道看電視,喜洋洋的‘洋’是海洋的‘洋’,喜洋洋和懶洋洋是ABB的詞語,‘美羊羊’和‘沸羊羊’是小羊的名字,你不專心聽講,所以你會鬧出這麼多的笑話。”我聽了,心裡非常慚愧,恨不得下面有個洞讓我轉進去,不讓他們看見。

  由於每天看電視的時間太久,我的視力下降了,學習成績退步了,爸爸,媽媽,老師經常批評我,我真煩惱!從今以後,我決定盡量少看電視。

  江西省贛州市會昌縣希望小學二年級:羅靖明

回目錄

我的煩惱作文500字

每個人都有煩惱,這話說得不假。 

  在學校里,我快活地像個小天使,不過有時也會因為某個同學而落淚。 

  在家裡,嚴厲的媽媽整天在我耳邊嘮叨,不是叫我做這套卷子,就是叫我做那本練習。 

  隨着時光的流逝,去從一名一年級的小學生變成了六年級的學生。那些煩惱就像約好了似的,接二連三的向我襲來。 

  “方方!你怎麼沒有做作業?”媽媽站在我面前,大聲叫着。銳利的目光盯着我。我意料之中的事發生了。我沉默了一會兒,大腦正在搜索着逃避的借口。“方方,你聽見沒有!”媽媽再次提高嗓門叫道。我突然靈光一閃,用眼睛斜了一下壁鍾,嬉皮笑臉的說道:“現在已經九點半了,該睡覺了,明兒再補吧。”媽媽嘴唇微微抽動幾下,蹦出幾個字來:“我不管,今晚你就得補,另外再加一張。”我聽了這沉重的附加作業,不由吐了吐舌頭。無奈,只好取出筆做了起來。 

  我看着書桌前那張合影,想起了和朋友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苦笑了一聲:“‘小天使’今天不快活喲!”原來我是一隻快活的小鳥,現在卻像關在籠里的鴿子,但願有一天我能衝出“牢籠”,在藍天中自由地展翅飛翔。 

  啊,狒狒。我雖有煩惱,但我也會記着你對我產生的事情! 

  我會永遠記住,永遠!
回目錄

我的煩惱作文500字

隨着年級的升高,煩惱也好像跟我約好了似的,接二連三地朝我走來。最令我煩惱的是:外公總是在我做作業的時候打擾我。 

  “快過來。‘藍天’的‘藍’怎麼寫成‘籃球’的‘籃’了。”聽!這令人心跳的聲音像鐘擺一樣連續不斷,讓我做作業都心神不寧。沒辦法,我無可奈何地去訂正,然後繼續做作業。 

  我剛坐下,耳邊又傳來外公慈祥的聲音:“文麗,這題錯了。” 

  “您能不能不要在我做語文的時候叫我訂正數學,做數學的時候訂正語文,打擾我思考問題啊!這樣不僅使我的效率降低,而且我的作業質量也得不到保證!我跟你說過好多遍,你怎麼還記不住啊!這張考卷20分鐘就可以考定,被你打擾,40分鐘還沒好!”我大聲叫道。 

  “奧!”在我的解釋下,外公終於沒了聲音。我安心地回去寫作業了。過了一會兒,又傳來外公的聲音:“文麗,洗臉了。” 

  “外公你又忘啦!”我問道,“你怎麼又打擾我啦”“奧,我年紀大,忘了。”外公終於沒聲音了,我也可以安安靜靜寫作業了。 

  我的外公就是這個樣子,他很愛我,可他老是在我做作業的時候打擾我。 

  晚上,我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我想:我該怎麼防止外公對我的打擾呢?唉,這真成了我的煩惱。
回目錄

雪融化了我的煩惱……作文500字

   也許是還不太習慣每天的早出晚歸,剛剛開學這一周里,我覺得很累,我的神經已經處於衰弱並且崩潰的狀態了,我的大腦運行了太多次,腦細胞已經疲憊了;我的手和筆尖與紙摩擦了太長時間,筆也變得慢吞吞;我與自由分別了太久,鏡子里14歲的我老朽了。

    今天上午還要上課。雖然在一周之中,只有周日下午才能放假,但我對休息的慾望太強烈了,即使只有這僅僅幾個小時,我也對天,對地,對學校感激不盡了。

    早上出門,外面下雪了,真出乎意料。本以為冬天已經離開了,難道他去而復返?一陣寒氣襲來,我打了個寒顫,雖然感覺有點兒涼,但我有了一種格外輕鬆的感覺。

    我在雪中漫步,腳印在我的腳下蔓延,揚長而去……既不相交,也不平行的兩條由坑窪組成的線,出現在我的身後。我努力在雪地上踩得深一些,但雪還沒有積太厚,只能勉強聽見鞋底與雪碰撞,發出的“咯吱”聲響,天然的聲音,我已經很久沒聽見這樣純粹的聲音了,我聽了太多虛偽的聲音。

    雪中的我,暫時忘卻了那些不天然的東西。

    我走了一段有限長度的路,一會兒就到了終點。我又要回到那個所謂“幸福的世界”去了。我不情願。

    終點站,我已經“發如雪”了……

    在那一段路上,雪——融化了我的煩惱。   

回目錄

我的煩惱作文500字

在人生的旅途中每個人都有快樂與煩惱。快樂像春天般燦爛,而煩惱卻像一個個結糾纏着我。 

  不過只有成長中的快樂與煩惱才能讓我體會生活的酸甜苦辣! 

  記得在小時候,我希望能快點兒長大,而如今我卻又不想長大。因為在成長的不知不覺中煩惱也一點一點增加了。 即將面臨小學畢業的我 ,父母的壓力,老師的期待,同學的競爭,自己的目標,這一切的一切都已成了我的煩惱。 

  有時,單元測試由於我的粗心或其它原因沒有考好,回到家,迎面襲擊的就是父母的責罵;有時,犯了不應該犯的錯,同學投來異樣的目光,我又陷在了自責的深淵裡;還有的時候,父母給我施加的壓力,那簡直跟孫悟空壓在五指山下一樣,接連幾天都過着緊張的生活。煩惱無處可訴,煩惱時時籠罩着我,煩惱就像我的影子一樣跟着我。 

  雖說煩惱一大堆,但快樂也會接踵而來。每次我遇到難題時,冥思苦想,突然恍然大悟,歡快地寫下答案,心中就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要是遇到意點點進步,我也會高興好一會兒,因為那畢竟也是我努力得來的。 

  其實,書中精彩的故事,也常常讓我感到無窮的樂趣。成長的快樂,給我的學生生活帶來了活力綠洲。 

  現在,我清楚地明白:人,總要長大的。長大雖然有許多煩惱,讓我感到疲憊,但快樂與希望使我充滿了力量,讓我繼續昂首闊步朝着成長的道路向前走!
回目錄

我的煩惱作文500字

  我的煩惱

  在我的心中蘊藏着一個小小的煩惱,我不想讓別人知道,但憋在我心中又怪難受的。我真想找個人,談談我心中的煩惱。於是,我想到了你,因為你是我信得過的朋友,我們倆可以做到無話不談,是嗎?

  事情是這樣的:暑假的一天,我獨自坐在房裡默讀課文。忽然,我好象聽見什麼地方有“滴答滴答“的流水聲,不仔細聽很難聽出來,我放下手中的書,順着流水聲找去。原來洗手間的水龍頭在向外滴水,我趕緊走過去,想把水龍頭擰緊,但水龍頭已經壞了,怎麼擰也擰不動。於是我兩手握住水龍頭,使出渾身解數一擰,只聽“乓“的一聲,水龍頭被我擰下來了,一股強有力的水柱從里噴出來,把我澆成了落湯雞。看着嘩嘩的流水,我傻眼了,心想:這下可闖大禍了,怎麼辦?我急忙從地上撿起水龍頭,想把它重新擰上,可是水龍頭壞了,擰不上。我又匆匆地抓起抹布去抹,但水太猛,又太急,怎麼也堵不住。不一會兒,洗手間里積滿了水,水漫過了門檻......

  這時,剛剛回家的哥哥見到這情景,一聲不響地削了一個木削,替我把水管塞住了,還以為他不說什麼了,可事違所願,他大聲訓斥了我一頓,真是慘呀!我的心裡委屈極了,本來想做一件好事,結果變成了壞事,現在就是有一千張嘴,也說不清楚了。

  我已經把我的煩惱毫無保留地告訴你了,不知道你有什麼想法,請也告訴我好嗎?

回目錄

我的煩惱作文500字

  升上初二時,我的煩惱可是越來越多了。比如成績總是上不去。我很勤奮,每次都會把老師布置的複習內容認真復一遍,並且每天復得很晚。可到測驗后,卻讓我大吃一驚,成績不但沒有提高,而且還下降得很厲害。我成績差了,迎來的又是老師與家長的批評。父母根本都不體諒我,總以為我貪玩和懶,才導致成績下降;而老師總會讓考差的我抄卷等。他們何常不站在我們的角度看問題呢?我每天總有這樣那樣的負擔,你們並沒有關心我,我每次都把負擔都憋在心裡,我真的很辛苦,我多想透透氣啊。

  我的同學都很看小人,他們總是不願意與我這成績差的人為朋友,他們還經常嘲笑我,說什麼笨人應該走遠些,不要太近我們。他們凡遇到麻煩事,第一時間找我幫忙,而我都很樂意幫他們;而到我只是讓他們幫一小忙,他們拒絕了,還趕我走開。

  班上總是要小測,如果不合格要重測,大家都認為是一件很羞恥的事。我每次都很認真復小測內容,要求自己一定不能補測,否則他們又笑我了。可是這一次已儘力了,結果還是要補測了。我竟看見他們在笑我,還用鄙視的眼光望我。我望着他們,心裡已經再也受不了。

  我多麼想成為一位魔法師,把他們變得友善,能與我做好朋友。不過這是不可能的。唉。

  我的苦惱真多,你能幫我解決嗎?

回目錄

我的煩惱作文500字

  每個人都有煩惱和快樂,可在生活中屬煩惱最多,快樂最少。而我最大的煩惱就是吃飯,說出來大家會覺得很好笑。

  我的煩惱很多,但我最煩惱的就是吃飯。一到吃飯時,我原本愉快的心情就會變得糟糕透了。因為我吃飯是不喜歡吃菜和喝湯,就因為這樣我還得了一些病。自從我生病以後,爸爸媽媽的嘮叨,要多吃菜,多喝湯:菜里含有多種維生素,多喝湯對身體有好處。只要餐桌上擺出來的食物,爸爸媽媽就一直叫我吃,我不吃爸爸就會說:“你還記得以前得的病”來威脅我。隨後媽媽就說吃這樣的食物的好處,一會兒又說那種食物好處,聽得我耳朵都快起繭子了,反正什麼食物只要在媽媽的眼裡i,都會變成無價之寶。有時為了吃飯還挨過打。我知道爸爸媽媽是為了我好,但是我想告訴你們,每個人的口味是不相同的。況且你是大人,我是小孩。當我煩惱時我就會想起那首美麗的童謠: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眼望四周陽光照……羨慕那童年那沒有煩惱的童年。不過那只是一個遙遠的夢,現實是殘酷的,煩惱還是會接?而至的一個個浮現在腦際……

  讓我們忘掉煩惱,笑對人生,快樂的唱起那美麗的童謠: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眼望四周陽光照……

  奎香中心小學六年級:范馨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查找更多我的煩惱作文500字(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