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器少女之大戰暗影魔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器少女之大戰暗影魔四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琵琶少女接班人出現了! 

  上集寫到,鳳熙月正毫不知情地騎着鳳凰玲瓏朝翠西林飛去:“玲瓏!加油啊!差不多就要到了琵琶少女的接班人就住在那裡!”“我知道,熙月小姐。” 

  飛到翠西前林的上空時,鳳熙月查看了周圍的情況,她指着一片空地說:“玲瓏,就在那裡降落吧,那有一塊空地。”玲瓏點點頭,準備降落時,一群騎着黑鷹的蒙面人突然出現在她們眼前:“哼,魔王大人真是神通廣大未卜先知,這個鳳熙月果然出現了。鳳熙月,如果你乖乖束手就擒的話,魔王大人還能留你一條生路,所以我勸你還是跟我回去吧。”鳳熙月皺緊了眉頭:“你妄想!要我跟你回去?那就看看你的本事有多大吧!”為首的蒙面人生氣極了,大聲喊:“小的們,給我上!”鳳熙月大吃一驚,天哪!那麼多蒙面人!玲瓏提醒道:“小姐!小姐!快用彩熙月笛!”“我……我……”鳳熙月嚇得忘記了彩熙月笛的存在,這時,一支飛箭向她射來,熙月感覺到手臂上一陣刺痛,隨即眼前一黑,就昏過去了。 

  一天後…… 

  鳳熙月漸漸醒過來了,她發現自己躺在一個木屋裡的小床上:“唔……這兒是哪呀?”她剛坐起來,就又感覺到左手臂上有一點隱隱約約的刺痛:“好……好痛……” 

  這時,門開了,一個身穿紅色衣服的美麗少女走了進來:“你醒了?我擔心了你好一陣呢。手臂還疼嗎?”“嗯?我這是在哪啊?你……你又是誰?”熙月半睜着眼睛,疑惑地問。那位美麗的少女回答道:“你在我家,也就是翠西林,我叫蝶依如。”“你、你住在這?太好了,我總算找到你了!”鳳熙月高興地做起來,不過手臂上的傷口又迫使她躺下去。“別、別坐起來,你的傷口還沒完全痊癒呢,你剛才說什麼?什麼總算找到我了?”蝶依如緊張地問道。“哦,是這樣的……”鳳熙月把事情原委交代地清清楚楚,並說:“依如,希望你能跟我同行,一起去打敗暗影魔,拯救世界。”“我?那真是太好了,我真的很高興,那麼我的樂器就是琵琶咯,在哪呢?”蝶依如高興極了。鳳熙月把琵琶遞過去。蝶依如結果琵琶,說:“我真想馬上出發,但是你的傷還沒好呢,我們後天再走吧。”“好的。”鳳熙月說完,就躺下了。 

  太好了!熙月找到琵琶少女的接班人了!那麼接下來又會發生什麼事呢?請看下集 魔笛琵琶大顯神威。

您正在瀏覽: 樂器少女之大戰暗影魔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器少女之大戰暗影魔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