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湯衛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湯衛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保家衛國”,大家都應該聽說過吧?嘻嘻,今天,我和爺爺可是在“保湯衛肉”哦。

  事情是這樣的:下午放學一回家,奶奶已煮好了一鍋肉。對我這種“吃肉不眨眼”的肉瘋子來說,對此當然不能放過了。我饞得口水直流三千尺了,拿起筷子就朝鍋里的肉夾去,好像餓虎見到野兔一般。“好痛!”我大叫一聲。原來,我被來歷不明的飛行物??橡皮打中了。我環顧四周,只見門口站着號稱“神射手”的爺爺。我沒太在意,繼續享受起來。這時,爺爺破口大罵:“你這小子,這麼胖,不減肥是你犯的第一罪,你現在還在吃肉,這是第二罪,最不可饒恕的是第三罪,你吃肉竟然不叫我!”我嚇了一大跳,立馬改邪歸正,無比誠懇地彎着腰,連忙說:“請,請,老爺,請上座!”爺爺見狀,心滿意足地湊了上來,可我還是肉性不改,使出“夾肉必殺技”??幻影魔筷。“YES!”我大聲歡呼道。誰知這時,爺爺也模仿我的必殺技,而且還使出雙重功力,我頂不住了,只好掛菜了。

  我繼續等待,圍着鍋轉,爺爺吸取了教訓,決定使用“人盯人戰術”。我繼續轉,好似一隻對刺蝟無從下口的黃鼠狼。待爺爺稍一鬆懈,我就眼疾手快,一次夾一塊,一次夾一塊,爺爺見了滿心焦急,守得更加嚴密了。

  就這樣,十分鐘,二十分鐘……直到我與爺爺筋疲力盡,這場“保湯衛肉”的戰爭才正式落下帷幕。

  湖北恩施建始縣實驗小學五年級:田李

保湯衛肉 作文推薦:

  • ·保湯衛肉500字
  • 您正在瀏覽: 保湯衛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湯衛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