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明星”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明星”弟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某年某月某一天,某時某分某一秒,一個堪稱“明星”的男孩從天而降。嘿!他竟陰差陽錯的成了本人的弟弟,而且還理所當然的成為了我們家的“明星”。天啊,這來頭不小的“明星”弟弟可搶走了我不少風頭呢!

  自從弟弟降生之後,我在家中的地位是一落千丈。從皇帝到太監,最後到平民;從老虎到兔子,最後到螞蟻。而他的地位可從來都是身價超高的“明星”級人物,對我這個老大姐卻從不放在眼中。每次我們一家四口出門去玩,總是他牽着爸爸媽媽的手,我跟在身後。若是碰到幾個朋友鄰里,人家總是面若桃花的迎上他,嘴裡一邊喊着:“小帥哥——小寶貝”,一邊塞了滿滿一把大白兔奶糖進他的口袋,而對我也只是點點頭,隨便拍幾句馬屁而已。弟弟這回可神氣了,把一顆大白兔奶糖放進嘴裡,還故意大聲贊好吃,在我面前炫耀。可我又有什麼辦法,不能打也不能罵,心裡可苦着呢。不僅我這個“明星”弟弟在外界被受歡迎,蓋過我所有的風頭,而且在家裡他也跟我爭寵奪愛,已他的身份欺壓於我,嫁禍於我。玉皇大帝呀,我冤呀,嗚嗚~~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明星”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明星”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