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長長的頭髮一閃一閃,好象在對着大家眨眼睛,光滑的臉蛋雖然沒有酒窩,但是總是掛着甜蜜的微笑,我的膚色是小麥色的,扎看象黑玫瑰,我的小手小巧玲瓏,但有時也會失靈,這就是我,我,是一個調皮可愛的小女生,在爸爸媽媽眼裡我是掌上明珠,在老師的眼裡,我是一個勤勞的好學生。 

  哎!講講我的缺點吧!我可是一個馬大哈,在外邊可別看我細心,可在家裡啊,我可是個小邋遢,所以給我帶來了很多不便。 

  有一次,爸爸要上班,要到凌晨才回來,媽媽要讀書,要到晚上六點才能回來,今天就讓我這個馬大哈嘗試當一次家吧!可是媽媽這個復讀機,可不是好甩的,特別是我這個馬大哈她更不放心了,臨走前還千叮嚀,萬囑咐要我管好自己,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幾百年一次的日月石,(媽媽趕讀書來不急了),門還沒關就象火箭一樣衝出去了,我的大腦袋象長頸鹿一樣探了一探,發現媽媽已經走遠了,心裡暗暗的偷笑,跳起來大喊!“解放咯!”差點蹦向屋頂,來個雞蛋碰石頭… 

  已經是中午十一點半多了,該要自己煮飯了,不知道第一次嘗試煮飯成不成功 

  我主要做蛋炒飯,首先我先要把鍋子洗好,放點水再滾啊滾,滾啊滾,呵呵…慢慢我對這個來趣了,看來我的手又失靈了,我說到“夷?這個滾來滾去的真好玩!就在玩一會吧!反正還可以把鍋再洗得更乾淨一點,”我一玩就玩了十多分鐘,我突然想“好象水不夠了,再加一點吧!”我打開水龍頭讓它放水,正在這時我的肚子卻悲哀的叫了一聲,這樣太慢了,說著我眼珠一轉,“有了”我想“我可以讓它自己放水,我就可以去掏米了”我捧着掏米勺和電飯堡的內鍋走了出來,我邊掏米邊想,我那麼馬大哈,不如多燒點蛋抄飯就不用再燒了,當我正在發獃,突然,從廚房冒出了嘩啦啦的聲音,不對,我剛從千里之外蘇醒馬上就衝進廚房,啊,水災啊,哎!竟然放水放過頭了,我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啊…… 

  過了好一會,我才把水災現場弄乾了,這可把我累成汗人了,接下來,是蛋炒飯任務,我先打了一個雞蛋,靈活的完成第一部,因為這是我最拿手的活,然後我再將掏好的米放到鍋里,再倒了一點醬油,最後炒一炒就行啦,我在心底里為自己加油,“加油!最後一步!”再想起剛才的成功場景,我不亦樂乎的得意了一下,沒想到這一得意,差點就吃黑鍋巴飯了… 

  終於!大功完畢,就象唐僧西天取經,九九八十一難,終於燒好了… 

  我終於成功啦! 

  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