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由味道想到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味道想到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由味道想到的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於卿清

  我想大家一定都不喜歡臭味吧,例如在衛生間聞到的臭味,有人會捂着鼻子,也有人會有要嘔吐的反應。於是便有人說,要是鼻子聞不到臭味該多好啊!但是你有沒有想到,如果你的鼻子聞不到了臭味,那自然也聞不到香味,更談不上聞到玫瑰的清香,茉莉的淡雅,那可不是我們想要的。  

  還有,我們常常會看到,有的小孩子生病了,媽媽讓他們吃藥,小孩子們總會吵着鬧着說:“不吃,不吃,太苦了!”然後跑開,有的甚至還會把葯偷偷地扔掉呢。也許會有小孩子想到,自己要是嘗不出苦味就好了,但你也就品不出糖果的甜以及米飯的香。  

  其實上帝給予每個人的五種感覺,就是對我們的獎勵,有苦才有甜,有臭才有香。如果你只有一種感覺,就像花園的花朵只有一種顏色一樣,那還有什麼美麗可言?  

  人生也是如此,如果你的人生旅途遇不到困難與挫折,你就不會收穫披荊斬棘后的舒適與喜悅。記得有一次自己生病,和疾病對抗了好幾天,經歷了幾番的波折之後,終於迎來了康復的開懷,那是多麼的高興啊!所以我們不要在遭遇逆境時一味地抱怨,勇敢地去迎接面臨的一切吧!只有歷經風雨之後,才會看到前面那片明朗的天空!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由味道想到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味道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