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靈傳奇(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靈傳奇(1)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戰亂的年代里,血腥纏繞,人.魔.仙在拚命交戰,史上最強大的戰爭這一刻,一切都沉浸在撕殺之中.

  ★★★★★★★★★★★★★★★開篇★★★★★★★★★★★★★★★   

  我叫雪劍,從小就在玄冰山上修鍊,我不知父母,出生不詳,只知道,我命中注定要降妖除魔,我師傅是"江南盟主 碧天南",他是這玄冰山上冰術最高的人. 

  因為貪玩,每天就到處瘋瘋鬧鬧,在不久之前,最好的朋友---景天,被師傅送到外面世界,讓他去闖蕩江湖.從那時開始,我就發奮圖強,決定要像景天一樣,去外面闖蕩江湖. 

  這一天,我來到一個很安靜的地方修鍊,突然,狂猿的小嘍羅出現了,狂猿是魔猴里五大魔神之一,有着水魔神的稱號,他的小嘍羅對別人來說,是小菜一碟,可對我來說,也是不一般的. 

  我使用了師傅教給我的最簡單的冰術,可那些小嘍羅們居然一個都不倒下,氣死我也,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天哪!前世造了什麼孽,老天為什麼這樣對我,沒辦法,只有--------溜! 

  哎呀!糟了!前面是禁地呀~!禁地里有食人花,它們的毒素只要沾上一點兒,就會立刻斃命.突然,我聽見後面有嘍羅的慘叫聲.我轉過身,只見一個穿着炎術士服的人出現在我眼前,他把嘍羅都收拾掉了. 

  "小姐,你沒事吧!"男子突然對我說話,但我還沉浸在剛才的情況中. 

  "小姐?"他再次叫我. 

  "啊?噢,沒事沒事!" 

  "小姐為什麼會被狂猿追殺呢?" 

  "噢!我正在這裡修鍊,碰巧被他們發現了!因為以前沒有好好學習,所以,只有跑的份兒啦!對了,我叫雪劍!你呢?" 

  "噢!我叫銀傑,以後小心一點,我還要追,先告辭了!" 

  "等等嘛!我帶你去見我師傅啊!"我突發奇想. 

  "你師傅是誰啊?"銀傑問. 

  "江南盟主,碧天南啊!" 

  "碧天南!啊!我早就想見他了,好把!"聽到"碧天南"這個字眼銀傑異常興奮,誰叫我師傅聞名天下呢? 

  之後,我將銀傑帶到了冰結山莊.

  ★★★★★★★★★★★★★★★★★★★★★★★★★★★★★★★★

您正在瀏覽: 天靈傳奇(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靈傳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