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傳奇2-我是洛吉拉斯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傳奇2-我是洛吉拉斯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賽爾傳奇2-我是洛吉拉斯1 

  “啊啊啊!!嗯嗯啊啊!!”我(雷吉歐斯)喊道。正在岩漿里翻騰,但無濟於事。 

突然,岩漿底冒出許多“手”把我拉進岩漿里。 

  一個紅光射入我的胸口,“呃呃呃呃呃呃!!啊啊啊啊”我的電光之心開始發生變異, 

漸漸變成一團火。 

  我的身體機械外殼開始碎裂,不一會兒,機械外殼完全碎裂,露出了紅色的皮膚,背上 

長出紅色的翅膀。我完全變成了洛吉拉斯。 

  我飛出岩漿里,因為裂谷閉合,地下出現一個大洞窟,除此之外我還發現許多原始人 

掉了進來,和許多和我一樣的洛吉拉斯,我慢慢的向前飛。 

  “站住!!不要闖入我的領地!!”一隻洛吉拉斯對我說。“憑什麼??”我回。 

那隻洛吉拉斯見我這樣發怒了:“飛葉風暴!!打出致命一擊!!”把我打到岩壁上, 

我回擊:“全彈發射!!打出一擊必死!!”“呀呀呀呀呀!!”那隻洛吉拉斯叫道 

被我打到岩漿里。我奇怪:“咦??我已經是火系的精靈,為什麼會使出機械系技能呢?? 

還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叫到。我身後被劇烈的一擊………… 

“▲→→☆☆☆☆★◎←♂♀#&←&→^??”某人說。 

  ( 聲明: 本作品是 賽爾傳奇-我是雷吉歐斯續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賽爾傳奇2-我是洛吉拉斯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傳奇2-我是洛吉拉斯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