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傳奇-我是雷吉歐斯2『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傳奇-我是雷吉歐斯2『3』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賽爾傳奇-我是雷吉歐斯2『3』 標籤:我是雷伊作文 傳奇作文 公主傳奇作文 《李小龍傳奇》作文

賽爾傳奇-我是雷吉歐斯2『3』 

  空中有一些魔龍飛來,上面有海盜。“時空跳躍!!”我用了這招,把海盜和魔龍趕進另外一個時空里。 

  “呀呀呀呀呀!!這黑不溜秋的是什麼??啊啊啊啊啊!!”海盜隨着一個黑洞的變小消失了。 

  “指揮官!!你醒醒!!不行!!歐陽菲菲你用機體恢復修理手,幫指揮官修理!!”救援雷吉歐斯對我說。 

  “變形!!”我的雙臂變成了機體恢復修理手。半個小時后,“嗯??海盜呢??”指揮官緩緩張開眼睛。 

  “我把海盜趕進了另外一個時空里了!!”我說。“回飛船!!”指揮官命令。 

  回飛船后,我把發生的事告訴船長,“魔神龍是??查查資料吧!!”船長螺旋椅一轉,來到電腦前,手在 

鍵盤上敲擊了幾下說:“魔神龍,三疊紀初期形成的精靈,是遠古魔獸冥納斯魔龍的進化,但威力和力量遠遠小於 

冥納斯,但它什麼都克,幾乎無法打敗!!”。“咦??竟然無法打敗,海盜是怎樣捕捉的呢??”我說。“用魔幻 

空間跳躍,把魔龍轉換到膠囊里去。”船長說。 

  第二天,“報告!!船長,飛船外有一個海盜躺在地上!!幾乎已經報廢!!”通訊員說。“博士,去看看吧。 

!!”船長對博士說。 

  飛船外。“電腦系統不甚至裡面的機械都壞了,只剩外殼了!!”博士感嘆道。“帶回去研究!!”船長說。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嗚嗚嗚嗚嗚眯眯眯眯眯眯!!”實驗室里傳來劇烈的聲響。“好!修好了!!”博 

士說。 

  夜裡,一陣響聲回蕩在山谷里……………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賽爾傳奇-我是雷吉歐斯2『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傳奇-我是雷吉歐斯2『3』 暫無評論